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3:17: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懷悼阿嬤的三週年
終始 孰悉的陌生人

至今我還是懷疑
她對我的寵愛
是否僅關鍵在我身上一半曾配對著Y的X?
感性竟皆源於科學

我常想起她
提醒第一次對死亡的感覺
想起兒時問爸爸的一句話:
        如果我死了
        地球還是一樣運轉嗎?
爸爸說:
        這是每個人都曾有的問題
        因為你還小
        凡事以自我為中心
        長大了 這感覺就會淡了

我現在算是長大了吧
可這想法還在呢

感情 來自靈魂
而靈魂即自我
這地球轉不轉的感覺
會隨靈魂而消失

那麼
爸爸
        沒有思考能力的人
        有靈魂嗎?
        所以他們
        是不是最不自我中心的人?

台長: sherr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