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0:02: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M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你以妹相稱
我應該叫你哥囉

好 我不要噁心了

雖說愛恨分明是我的個性
但我知道誰是值得我愛的朋友
當我們漸漸長大
在越來越複雜的環境下認識新朋友
就越來越難交到真心相助的朋友
我一直很慶幸
在來紐約的一開始就遇到你
一起耍廢
一起差點被當
一起唸書
一起孤單...

疑 我有跟你這麼熟嗎
今天才發現 哈

我們都有過不了的關
所以需要彼此的支持
我能做的
只是以另一個角度看這些故事
在我眼裡
你的’作風’不過就是你
那個重情義 陳府的你

我的重點是
~the feeling is mutual~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when I need help.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台長: sh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