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02:55:06| 人氣2,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鐵擂台 ღ 贖罪 ღ 暮光之城-破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電影拉~~~~

陸陸續續又看了許多~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非常非常好看!!

劇情很新穎~

機器人之間的對戰很真實,,雖然一點都不血腥~

但是碎光光、電線走火、噴汽油,,也是很不錯呢!!

父子之情很令人感動~

麥斯好可愛~~>///<

長大一定很帥,,有前途!!

亞當雖然不會說話,,但是感覺有人性,,

因此每一次的對戰,都讓我很緊張,

它一後退、一個凹陷、噴油,,都讓我好心疼~

真的很好看~推薦!!

 

"贖罪" Atonement

綺拉奈特莉詹姆斯麥艾維主演,,

是令人感傷的一部戲....

總的來說就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被一個死小孩給摧毀了!!!!!

妹妹愛上姊姊的男人,,

一次強暴事件,妹妹是唯一看見兇手的人,,

她卻說了謊,告訴大家男人就是兇手,,男人被抓去關,以囚犯的身分當了兵...打仗去了...

兩個人約定男人打仗回來後,要重新在一起

沒想到,,

男人在戰場上得了敗血病,死了

女人在防空洞避難時,被大水淹死了

一直到最後,,

妹妹始終沒有向家族澄清,男人不是兇手...

妹妹成人之後,把這件事寫成書..

完全就是....很感傷呀...ˊˋ

而且,,在書裡寫成完美結局有屁用阿?!

還不是因為妳說謊,才會害他們變這樣!!!

書名還取為"贖罪",多諷刺呀!!

我看完之後,有著錐心刺骨的憂傷...

推薦唷!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很帥唷~我喜歡!!!

我看過很多他的戲,,順便介紹一下~

"戀愛學分"

輕鬆愛情校園喜劇~還Ok囉!

純粹是因為他演我才看的~哈!

 

"真愛之吻",,

片名應該叫做"有著豬鼻子的女人"~哈哈

 

"真愛來臨",,

敘述英國著名作家"珍 奧斯汀"的愛情故事,,題外話,,小說傲慢與偏見,,真的不錯看!

珍 奧斯汀由安海瑟葳飾演,,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愛的演員~

推薦唷!!

 

"刺客聯盟"

應該很多人是從這部戲認識他的吧~

畢竟是由安潔莉娜裘莉擔任女主角,,本電影知名度自然也大增拉!

我只能說,,性感女神就是性感女神~讚!

詹帥哥演技越來越好~~繼續演出讓我喜愛的電影吧!!

 

終於~~我要介紹我的最愛了!!!

"暮光之城-破曉 "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第一部分寫的是,,

愛德華與貝拉結婚了,,甜蜜的度蜜月去了~

然後意想不到的懷孕了,,因此貝拉快被寶寶殺掉了~

最後~貝拉變成吸血鬼了~((灑花))

愛德華~

我知道你是想要保護貝拉,,

但是要拿掉孩子,真的是很狠心呀!!

貝拉~

很勇敢的母親,,我期待看見妳變成吸血鬼的樣子!!!!!!!

雅各~

這一集的你,,反而戲份很少呢~

因為重點都在貝拉身上了嘛~顆顆

話說,,你被命定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哈~

\

噢~~~婚禮婚禮婚禮,,好棒好棒好棒!!

不管戲裡戲外,,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美麗的艾莉絲,,雖然我比較喜歡妳俏麗的短髮,,但是這樣中性的頭髮,,也很美~~

蜜月中的你們~好幸福唷!!

雖然我對於夜晚的激烈程度不滿,,

書上寫的是毀壞的更誇張耶~我有點失望,顆

聽說,,有人因為詮釋貝拉變成吸血鬼的過程中,,

螢幕血液的紅色刺激太多,,造成癲癇發作,,希望他們沒事了!

part 1 ,,好看呀~

期待下一趴~~!!

真的可以結婚了~!

O(^口^)O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2,88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上一篇:拉小手 ღ 艷訪吸血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