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23:58:05| 人氣13,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紅帽 ღ 愛情藥不藥 ღ 飯飯之交 ღ 魔法師的學徒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介紹電影囉~

"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那時電影剛上映,就很有興趣呀~

畢竟感覺上是我最喜歡的血腥片嘛~

女主角亞曼達莎菲Amanda Michelle Seyfried,,

我之前應該就有介紹過,,"辣妹過招"、"媽媽咪呀"、"辣的要命",,

都是蠻不錯的電影~^^

這是一部關於狼人的電影,,

因為標榜是"暮光之城"的導演導的,,讓我更有興趣拉~!

整齣戲畫面一直都很陰暗,,氣氛製造的很詭異,,

一個古老的小鎮所發生的故事~

搭配上狼人,,其實還算驚悚懸疑~

兩位男主角,,都還蠻帥氣的呀~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一位~~夏伊洛費南德茲,,

就算他最後變成了狼人,,還是覺得很吸引人呀~>////<

有一段真的很符合小紅帽的劇情~

也就是大野狼假扮奶奶躺在床上,,小紅帽問奶奶~

小紅帽:"奶奶,為什麼妳的眼睛變的這麼大?"   

奶奶:這樣才可以看得清楚妳漂亮的臉蛋呀~

小紅帽:"奶奶,為什麼妳的耳朵變的這麼大?"   

奶奶:這樣才可以聽得清楚妳好聽的聲音呀~

小紅帽:"奶奶,為什麼妳的嘴巴也變的這麼大呢?" 

奶奶:這樣才可以.....把妳吃掉呀!!!!!!!((血盆大口))

血紅帽裡真的也有出現呢~顆顆  真是有趣呢~((大喜))

最後的結局,,也是讓人蠻驚訝的~

還不錯呀~推薦一下!

 

"檸檬大嘴巴 Lemonade Mouth"

是迪士尼原創電影,,

其實迪士尼的電影都很好看呀~!

像是"歌舞青春"、"搖滾夏令營"、"愛上大明星"就都非常好看 !

五位默默無名的高中生,,在一次課後輔導的教室內有了交集~

因為音樂擦出了火花,組成了樂團"檸檬大嘴巴"~

利用音樂,,他們勇敢的表達自己的心聲,也為膽小害羞的高中生們發聲~

Bridgit Mendler(主唱)、Hayley Kiyoko(電吉他)Naomi Scott(貝斯)

Blake Michael(鼓手)、Adam Hicks(鋼琴and rapper)

我覺得他們的音樂很好聽,我很喜歡~

是一部有關友情、勇氣的音樂電影~推薦一下!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系列電影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完全就是超可愛的動畫呀~

什麼東西都小小的,而且有好多的創意~

十歲的亞瑟,,住在外婆家,某天有人出現強迫他們搬遷,,除非付予龐大的金錢~

這時,,亞瑟從失蹤的外公所遺留的照片中,,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原來~亞瑟的外公進入了地下精靈王國尋找寶藏,,但最後卻失蹤了!

因此,,亞瑟決定也前往,找到外公,挖出寶藏,拯救搬遷的危機!

亞瑟要利用望遠鏡變成迷你小人,,才能進入地下精靈王國~

完全就是,,很棒的冒險動畫~!!

超級帥氣的男主角亞瑟和女主角精靈國的賽蕾妮亞公主~

因為這部電影大受歡迎,,所以拍了第二部!

"亞瑟的奇幻王國:馬塔殺的復仇

Arthur and the Revenge of Maltazard"

壞人馬塔殺欺騙亞瑟,,讓亞瑟誤以為精靈王國發生的緊急事件~!

但其實,,馬塔殺想利用亞瑟進入地下精靈王國的望遠鏡,跑到地上,,摧毀人類,統治世界~

因此第三部產生拉~

"亞瑟的奇幻王國3:跨界對決

 Arthur 3 The War Of The Two Worlds"

說的當然就是,,馬塔殺跑到地面上所發生的故事~

劇情緊湊,又可愛~~

很推薦喔~!

 

 

"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

是我喜歡的演員~安海瑟薇演的~

看完這部片,我只能說~~~

"Nice Body~~~" ((色咪咪))

哈哈哈,,這部是限制級電影唷~

不過,,除了這身材比較有看頭之外,,其他的...好像就還好耶!

劇情是花心男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他是演"斷背山"的那位~說真的,,他還瞞帥的~

總之就是,花心男與患了帕金森氏症的女孩兒,,為了性在一起~

但最後卻彼此相愛的故事~

說真的...預告很精采,但好像就這樣了....

我看到睡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吃感冒藥的關係~~))

ㄟ抖...我只有睡一下下拉~

覺得還好,,這部電影,,讓我失望了~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男女主角為艾希頓庫奇和娜塔莉波曼,,

都是最近常出現的演員~

看過艾希頓庫奇演的電影有,,"新婚告急"、"頭彩冤家"、"情人節快樂"~

都是愛情喜劇片~心情不好時可以看一下!

娜塔莉波曼的話,,我看過"V怪客"、"魔法玩具城"、"美人心機"~

類型比較多變化,我很愛"美人心機"~非常的好看,,以前我有介紹過!

"黑天鵝"和"雷神索爾",,還沒有看過,,放暑假了~可以來看一下^^

至於本片嘛~~

其實跟"愛情藥不藥"很類似耶~

兩個人一開始都是為了性而在一起,,

最後愛上對方了~

而且都是女生對男生說「不要愛上我!!」

不過我覺得,,"飯飯之交"比較好看~

大家可以比較比較囉~

 

 

"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我看過,,

"變臉"、"世貿中心"、"惡靈戰警"、"特攻聯盟"

我最喜歡"惡靈戰警"~~

為什麼呢~~?

妳看看~~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骷髏頭呀!!

而且又很好看~!! 大大推薦!!

 

梅林的徒弟共有三位,柏哈哲、麥可辛、 薇若妮卡~

因為柏哈哲和薇若妮卡相愛,,麥可辛背叛梅林,與邪惡的魔法師摩根娜同流合污~

最後薇若妮卡犧牲自己封印了摩根娜和麥可辛~

為了要徹底打敗摩根娜,,柏哈哲必須找到梅林的繼承人...

柏哈哲找尋了兩千年,,終於找到了他~!! 也就是男主角,,物理痴-大衛~

柏哈哲必須訓練大衛,讓他能夠成為梅林的繼承人,打敗摩根娜~~

我很喜歡喔~

魔法師之間的戰鬥非常的有趣呀~

而且男主角也非常的逗趣,,呆呆愣愣的,很可愛!

不過最後終於成為了魔法師,,那時使用魔法時,,特帥拉~~!!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柏哈哲,,演的很好~

訓練大衛成為魔法師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和麥可辛決鬥的畫面又很帥~

嚴肅卻又不失幽默,,Good~

對了!!我好喜歡那小飛龍的戒指,,我也好想要唷~


麥可辛,,超級大壞蛋~

但是他肥肥的,看起來很和藹,,

那時演"蜘蛛人"時,感覺還比較凶惡~

一定要特別介紹他一下~

他實在是太有趣了~

中國的魔法師,,有著像慈禧太后般的長指甲,,

他的法術是以皮帶上的龍作為武器,,

實在是太太太帥了~

而且,,身材很好呀!>////<

錯的電影~推薦一下!^^

 

放暑假了~

又陸陸續續看了很多電影,,

改天在介紹囉!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13,28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變形金剛3 ღ 劍雨 ღ 色誘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俠侶 ღ 第三十六個故事 ღ 錦衣衛 ღ 騎士出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