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19:38:26| 人氣3,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結束了~

當週的禮拜六就去看電影啦~!!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 "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距離我看第七集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久,,

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了~哈哈

噢,,哈利好帥~

剛開始就很有趣~

鳳凰會的人都喝變身水,因此出現了好多的哈利~

海格載著哈利走的那一段,實在是很令人傻眼~

海格好弱,,哈利沒死真的是他命大~

這段的打鬥畫面設計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嘿美死掉了....好可憐,,我很愛那隻任性的貓頭鷹耶~ˊˋ

哈利到洞穴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他和金妮的互動,,

可惜就只有稍微親一下之類的,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金妮了,,她戲份好少~

有一段是被死拿錢逮個正著的時候,妙麗馬上在哈利臉上施咒,,

哈利瞬間變的好醜,,快笑死我~~哈哈

妙麗真的越來越正了~~>////<

電影最一開始就是在妙麗的家~

她竟然讓她的家人失去對她的記憶,,看著照片一張一張失去她的身影...

真是令人不捨~ ((不過書中有這段嗎?!我忘了...))

妙麗不停的展現她的聰明伶俐,,三人組沒有妙麗真的不行~

有一段,,死拿錢因為聞到她身上的香水味,差點就要發現他們的蹤跡~

真的很驚險,嚇死我了!

最近有看一部電影"人生駕駛課",就是榮恩主演的,,

不過,,不是很推薦啦~ 有點枯燥乏味....

榮恩一直都是哈利的好朋友,,

歷經第一次大吵之後,,他們又再度的大吵了!

越吵感情越好,,也是不錯啦~哈哈

榮恩以前呆呆的,現在真的敏銳幹練很多,雖然還是不及妙麗,顆顆

漸漸有成熟的fu,,很好很好!

真的很希望佛地魔可以再帥一點,,湯姆瑞斗時期就很帥阿,,幹麻要變成這樣....

每一次要演戲前化妝一定化很久,,

只有一開頭有和哈利對戰過,,之後就是獨角戲,,少了一些精采畫面~

說明死神的聖物這段故事的動畫做的很美,我很喜歡!

但是去吵鄧不利多就不對囉!

從頭到尾鄧不利多出現兩幕,第一幕是幻覺,第二幕是屍體....真是可憐吶~

石內卜只出現一小段~

戲份很少,但就足夠展現他的魅力了~

揮魔杖開門的畫面很帥,很有魄力~

冷眼旁觀朋友死前的哀求,很冷酷,眼神卻感覺透露出微微的不忍~

顆顆,,好迷人的賽佛勒斯^^



貝拉.雷斯壯~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女人!!

雖然我覺得她這樣很美~~>////<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她殺了天狼星!!!!!

這次又殺了多比...噢,可憐的多比!

壞人壞人壞人!!!

她的戲份很多,,演的很好~

極度殘忍血腥,,好搭她的服裝和髮型~!!

噢!多比多比多比多比~

他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又無邪!!!!

自從哈利讓他自由之後,,他就一直都關心著哈利,,

雖然第二集拯救的方法不對,但至少他很努力~

而這一集,真的沒有多比不行呀!!他是哈利的大大救命恩人~!!!!!!

好不希望他死掉噢,我都要哭了~ˊˋ

妙麗和榮恩這對...

感覺有進展,但又好像沒有~

看的我都急了~~趕快告白然後在一起吧!!!!

他們真的很配呀~!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真的就是在說他們了!!

是超級好朋友阿~!! 真好真好^^

雖然他們一起跳舞的那段,一度讓我以為要親在一起了~哈哈


死拿錢,,沒想到竟然還會特地製作他們的海報~顆顆

這集馬份和他的爸爸戲份也很少,,

而且他爸好憔悴,感覺很可憐,以前的風光不再,,令人嘆息~

還有阿,,抱歉,你的魔杖被那該死的佛地魔用斷了~




(有看到右上角小小的黑影嗎? 猜猜那是什麼吧!)

 

這集整體的節奏感很棒,,

雖然打鬥畫面稍微少了一點,

但是還是很精采,而且幽默的點也很多,,

有歡笑 有感動 有淚水 有驚險 有刺激

大大推薦呀~!!

期待Part 2. 囉!

O(^口^)O






感謝這些演員們~

讓我觀賞到這麼棒的電影!!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3,491)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非誠勿擾
此分類上一篇:不請自來

Mr.Buddy
看過了,妙麗好正
2010-12-01 00:00:29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正翻了!!^^
2010-12-01 20: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