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9 23:14:24| 人氣3,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 釜山行 Day 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妞~~
說好要來分享出遊的心得~~
Are You Ready!!!

2017/04/02(日) 凌晨五點出發到機場囉~~!!



看看我睡眼惺忪的眼睛呀~~
我還特地前一晚八點多就上床睡覺了呢!!

又再次跟我可愛的妹妹一起出國囉!! ((眼睛還是有點泡泡的=皿=))

真的好喜歡搭飛機唷~~ ((第一次搭時就深深愛上了))

素食早餐                                              "蛋"早餐

"麵"早餐

猜猜看我選哪一種呢?
之前看新聞說,,大家都說飛機餐不好吃,,
其實不是真的不好吃,,而是在高空中我們的味覺變遲鈍了~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我的早餐))


十一點多到釜山囉~!!  ((前面的廢話很長吼?!))
第一站當然是午餐時間!!

驚!!  比我的臉還大的大大碗呀~~ ((我食量真的沒這麼大))

山蓟菜飯,,
要將飯的三分之一盛裝到大大碗裡,
剩下的鍋巴部分,倒入高湯,就變成湯泡飯囉~
我覺得很好吃呢~~^^

煙燻南瓜鴨肉,,
南瓜很甜很好吃,鴨肉也很嫩,可是有一點鹹呢~

第一餐,,覺得很不錯~ 吃得非常飽喔!! ((妹妹表情超俏皮))


景點-太宗台 搭乘遊覽列車

((期待已久的.....香蕉牛奶呀!!!))
((後面的扭蛋其實也很想玩....))

遊覽列車上,,
窗外的風景很美,但是不好拍照,會被窗戶擋住,
所以只能自拍和拍人囉~~

((重點不是人,,而是男女廁的標誌,,覺得有點好笑,,哈哈))

遊覽列車的外觀真的非常可愛,,抓緊時間合照一張!!

景點-海雲台海濱

((跳得很高吧!!))

((還可以滑沙呢,,但我們沒有玩))

是一條很長的沙灘,,很多遊客呢~
我最喜歡海邊啦
!!
((如果自己安排出遊行程,,一定有海邊這一項,,哈哈~))


小小兵                                                                 美女

原來,我很有堆沙天份哪!!!小小兵真可愛!!
((妹妹的作品,,我不予置評))


((為了要讓妹妹可以抓人吃人,,我拍到臉都歪了...哈...哈))


景點-迎月路 賞櫻

是很長的一條路,人行道旁都是滿滿的櫻花唷~

((遠遠看很像白色的櫻花))

((但其實是淡淡的粉紅色唷~~))

路上很多人,所以要找到沒有人的時候拍一張照,真的很難...
((櫻花不是我摘的唷!是地上撿的,,但看到很多韓國人直接折斷 =..=))


路上買的小吃,,是魚板~~
紅色的醬有一點點辣辣的,蠻好吃的!

景點-海東龍宮寺

十二生肖的雕像

導遊請的黑糖餅,,裡面有很多核果類的種子,,
甜甜的,不錯吃唷!

((在海面上的寺廟))

((韓圜500,,換成台幣大約是十幾塊這樣~))

要投幣,,祈福囉~


((灌浴佛))

摸豬豬,就會懷孕喔~
((所以我都不敢碰到,哈哈))

((來一張美照~))

"日日是好日"
有時心情不好,,也會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沒想到在國外也能看到~

真的很美~非常的壯觀!!
((好像隨時都會有美人魚從水裡冒出來!!))

晚餐-機張市場 長腳蟹大餐

好多螃蟹的長腳呀~~

我很喜歡吃螃蟹呢~~第一次吃螃蟹吃到飽!!
((太幸福啦))

還有蟹卵炒飯,,吃光光~!!

活跳跳的長腳蟹唷!!
((其實我很害怕,,笑容有點僵))

韓國的草莓真的是!!又大.又香.又甜!!
而且!!! 超.級.便.宜!!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所以這五天,,我們幾乎天天都在吃草莓~~~
((好捨不得離開韓國的草莓喔......))



晚上住在蔚山,,會自動沖水的馬桶,,真是太有趣啦!!
((妹妹超喜歡的))

總結: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得不錯,,
剛下飛機真的不適合走太長遠的路,,所以有休息搭搭車,,看看風景~
海邊是我的最愛,,第一天就可以碰碰海水,我很高興!
賞櫻的迎月路真的很美~ ((但人太多有點無奈))
接著是靜態的祈福行程,,讓人安定心神,, ((阿嬤很喜歡,不錯!))

午餐和晚餐也都很美味,我非常滿意!!
再搭配甜美的草莓消夜~
真是Happy Ending~~!! ((灑花))



待續.....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3,6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詩涵小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 釜山行 Day 2.
此分類上一篇:詩涵日記 by 714..106/0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