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18:37:10| 人氣4,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3 ღ 劍雨 ღ 色誘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昨天很驚喜的~

和三姑姑、小羽寶、笨弟去台茂看了電影~

看電影前還去投了籃球,抓蝴蝶,桌上曲棍球~

享受童年時光,,哈哈~

 

買爆米花和飲料進場時,發生了小趣事~

小羽寶對店員說:一杯熱拿鐵~

弟(小聲):要去奶泡~

小羽寶(驚):毆對!要去冰喔~~

店員:蛤...?

我在旁邊大笑,,哈哈哈~

 

我們看~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實在是~~非常的好看呀!!

不用看3D,,就很精采囉~!!

劇情是一大突破~

有好幾幕我都要落淚了~

也有好幾幕害我大笑出聲~

很推薦大家去看呢~!!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我最愛的~還是Megan Fox~!!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性感的代表~

完全正翻了!!!

是我的菜!!!

身材也是好的沒話說~

演技也很棒~!

看看看看!!!

不過撥個頭髮~

就可以讓我的心瞬間淪陷~~~((大心))

而且,,跟男主角很配呀~

新的女生..看起來一點都不配!!

哼哼~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但是還是看了兩部電影~

"劍雨"

是之前看到預告,知道大S有參與演出,,

所以想要看~

江湖上的高人死後,遺體失蹤,傳言得到遺體可以獲得蓋世武功,因此江湖上,蠢蠢欲動~

殺手集團-黑石,也爭相尋找中~

黑石-首腦,,轉輪王~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死太監!!!

如果是好人的話,,就算是太監也無所謂~

偏偏,就是一個變態死太監~

心理有問題~埃~

 

葉綻青~

很好聽的名字~

但是完全是一個可怕的女人~

親手殺死自己的老公,也陸陸續續殺了很多男人~

最後被判死刑,黑石出手,讓她假死,成為黑石的殺手~




彩戲師,,就是一個魔術師~

很有趣的人~




女主角~

其實呢~她原本叫做細雨,,也是黑石的殺手~

由林熙蕾飾演,,

但是呢~她背叛黑石,盜走了高人一半的遺體,,

為了不被追殺,她做了易容手術~

不是一張臉皮貼上去,而是在臉上開刀放入蟲子,讓蟲子啃她的臉骨~

所以應該是說整形才對~

整完容,,她就是曾靜,住在偏遠小鎮,靠賣布維生~





雷彬,,戲份不算很多,,

他也是黑石的人,,也是唯一有家室的人~

最後他死了...他的妻兒怎麼辦呢,真是可憐!

陸竹,一位僧人,

我想他應該是愛上細雨了~

對她很好呢~真是一個好人!


男主角~

也是整容過了,,改名叫江阿生,,

其實和細雨也就是曾靜,是敵人的關係,,

但是兩人還是相愛了,,原本很甜蜜的生活在小鎮上~

但是黑石找上門來,,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腥風血雨~


很好看~!

推薦一下~!

 


"色誘"

老婆為了考驗丈夫的忠誠度,,僱用了一名妓女克蘿伊,,去誘惑丈夫~

沒想到丈夫竟然受到了誘惑,和克羅伊有了性關係,,

克羅伊都會向老婆報告見面發生的內容,非常的巨細靡遺,讓老婆無法接受~

亞曼達莎菲,,

我的目光一直無法離開她的秀髮,,

她的頭髮怎麼會這麼漂亮呀~好羨慕唷!

最後的結局,,雖然說是很大的轉折,,

但是我以前好像有看過類似的~

所以不是很驚訝,,

還OK的片子~!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4,31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疤面鬼殺手 ღ 風聲 ღ 趙氏孤兒 ღ 天方夜談
此分類上一篇:血紅帽 ღ 愛情藥不藥 ღ 飯飯之交 ღ 魔法師的學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