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7:04:3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談到Ba同學,嘴角還是會忍不住上揚,畢竟他可是這個站的開站紀念人物呢~(沒錯~「書籤」那篇的背影男就是他!!!)只是沒想到當初以文藝女青年姿態開台寫一些文謅謅真害羞小短箋的我,畢業不到一年就轉型成俗事碎碎唸上班想睡覺的死魚歐巴桑,更沒想到目前心境已經開闊到可以用笑看風雲的姿態來討論我跟Ba同學之間從來就曖昧不起的關係~

我記得喜歡Ba同學這件事在心中開出一朵花是大二下學期的事,原因是Ba同學有個舉動讓我感動到心坎裡(註1),然後仗著了解Ba同學的好脾氣,就一直糾纏著要他嫁給我到現在。

曖昧?沒這回事!!!只是單純的我追你跑~

除了第一次用開玩笑的口氣在系辦對他大喊(完蛋了...我喊了什麼?[還是註1] Ba同學如果還記得麻煩提醒我~謝謝~)看著Ba一邊拒絕一邊臉紅跑走之外,之後Ba就對我示愛的相關玩笑完全免疫~目前依然保持有始有終的拒絕,然後再附上衛生白眼一瞪。基於牡羊座積極活潑的天性,每次把Ba同學煩到翻臉發誓再也不騷擾他過後一陣子......又會故態復萌(尤其是情人節聖誕節七夕之類的情侶節日來臨前,一定會發作)。

早就清楚的知道彼此之間的可能性是零,所以”喜歡Ba同學”的初衷也在大三變成”喜歡對Ba同學開無聊的示愛玩笑”(註3),這說辭不代表我不願意負責任喔~你若是哭著說我玩弄你的感情,我還是很願意娶你進門的~因為我喜歡好人~而你也還是個好人~雖然你的英文名字不叫凱文......

就是喜歡這樣輕鬆乾淨的朋友關係~沒有負擔,見了面還是一樣開心不尷尬~謝謝你啦~Ba同學~你應該很清楚必須要忍受我無聊的騷擾直到我們之間有誰先遇到另一個伴侶為止,因為我說完3秒就會忘記那句:「不要生氣啦~我下次不會再跟你開這種鬼玩笑了~」




【註1】
是哪個動作還是哪句話其實想不起來,為了不負”重點遺漏魔人”(註2)這個稱號,我還真是輕輕鬆鬆就把重點忘記了~相信大家也認同Ba同學本來就是個貼心的好人~瑣瑣碎碎的小事加起來好感就慢慢增加囉~

【註2】
前幾天去錄補中心看了一片經濟學的DVD,看到一半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本來還以為這是我經濟學開翹的徵兆~)但是那種熟悉的感覺卻只有對老師所講的笑話有反應......,翻閱了隨身的記事小冊.....才驚覺原來這片光碟我上週已經看過了,完蛋了~我只記得老師講的笑話~整堂經濟學的重點我一個都沒記起來 Orz



【註3】示愛對白集錦::::::::::::::::::::::::::::::::::::::::::::::::::::::::::

★《君》反正梁詠琪這輩子也不可能愛上你,
    不如我們情人節就一起過吧~

★ Ba:我只要梁詠琪..............

::::::::::::::::::::::::::::::::::::::::::::::::::::::::::::::::::::::::::::::::::::::::::::::::

★《君》你不喜歡我你就一定是gay!!!
    因為我是女生,你不喜歡女生你就是gay!!!

★ Ba:(翻白眼)

::::::::::::::::::::::::::::::::::::::::::::::::::::::::::::::::::::::::::::::::::::::::::::::::

★《君》你嫁給我以後只需要專心把孩子帶好,
    不用出去拋頭露面,我會賺大錢養你們!!!

★ Ba:我可以嫁給妳,但是妳不能碰我~

★《君》我不碰你怎麼會有小孩 @@

★ 在旁邊已經笑到歪掉的宋老師:君快先答應Ba!!!
               先娶進門再說!!!
★《君》謝謝老師(y)

台長: 《君》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