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3:30:2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喲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在身上許久的情緒

用力嵌進文字裡挪放到報台後

有種輕鬆的感覺

就像一齣單調冗長的肥皂鬧劇

在盼到掌聲之後 終於落幕





>>>>>>>>>>>>>>>>>>>>>>>>>>>>>>>>>
有種預感我狠久不會去煩Ba同學了
如果他今年生日許願希望我再也不要去煩他的話
那個願望應該是三個願望裡最容易實現的吧
不過生日願望用在這裡還真浪費





>>>>>>>>>>>>>>>>>>>>>>>>>>>>>>>>>
完蛋了~不到三天就破戒~在線上看到Ba同學又忍不住跟他開無聊玩笑...

Ba同學的msn視窗暱稱是:又失眠...
我說:失眠是因為你在我腦海中奔了一整晚 XD

真是爛到好笑的無聊~
哼哼建議我要去勒戒所~
恩恩~這真的比戒吃冰還難!!!
乾脆我把戒掉騷擾Ba同學這項列入我明年的生日願望好了~

2005.08.25

台長: 《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