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5:15:39| 人氣1,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具中途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完IKEA隔天我拜託Annie陪我去搬我買的二手工作桌+微波爐!

在此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Annie槳這麼辛苦的幫我搬!真的很對不起與謝謝!!!

我在台灣同學會網站上看到一個很讚的IKEA工作桌(就是長度比一般長的桌子)!!

由於我搬回來忘記照相了,所以我直接拿AAUTSA上賣主拍得來給各位看吧!

$70雖然蠻貴的,不過因為我真的真的很需要這種加強型桌子!!!

(從這學期的perspective嚐到了苦頭!!)

而且已經比IKEA的原價便宜20又多了個抽屜!

 

後來跟Yvonne講說她也有賣微波爐,就很乾脆的決定順便買了!

微波爐雖然最好別常用,可是對留學生來說真的是好夥伴!!!

不過我可能不會常用就是了!

 

搬回來的過程真是辛苦...

首先因為桌子真的很大,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放進我家走廊,所以乾脆把它分解了!!

IKEA的家具都是可以組裝的!!

所以我們兩人就一前一後的搬著最重的"桌板"先回去了!

要爬3個坡上去...真的很累...繼昨天的去IKEA體力,今天是付出勞力是嗎...

之後在衝下來拿桌架跟微波爐!!

Annie拿微波爐,而我拿桌架!

我是鑽到桌架中間兩手各拿一邊架子這樣搬上去!!

本來覺得自己沒問題的,不過當我搬上一個坡的時候...我快掛了!!!

SF的坡幹嘛這麼陡呀!!!!!!>"<

在我在那裡喘(明明吹冷風我卻流了一身汗)休息中!!

突然一位穿著運動服的外國小姐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在我還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旁邊又跳出一位大哥說你們需要幫忙嗎?

我整個傻眼...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應該傻了半分鐘...

然後那位大哥就笑著說你需要幫忙就直說,幹嘛愣在那裡,然後就直接來幫忙了!

(在同時一開始的運動服小姐大概覺得我們應該沒問題了就笑笑的走了)

然後我原本想要跟他一人搬一邊,他卻說你知道搬最快的辦法是什麼嗎?我一個人搬!

然後就自己把它搬起來問我走哪邊...

這位外國大哥,應該才20多歲吧,我不確定哪國人,不過人非常很熱情!!

會一直問我們話,然後人就是很開朗活力的類型!

我回他一些問題時,他就會非常有趣的調調說oh~I got it!

非常感謝他幫我搬上去!!!

這天感覺到人間溫暖!!!人有困難就互相幫忙!!真是偉大情操!!!!!!

非常非常謝謝這位大哥,還有詢問的小姐,還有一人努力搬微波爐的Annie!!!

對於自己在一天受了太多恩惠感到不好意思,也同時趕到非常溫暖!!!

不過我真的真的對Annie感到抱歉,明明她功課很多,

我們卻連續兩天把她拖出來幫我們...

Annie,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雖然打在這她看不到)

 

在此用一首個表達我這天的心境!!!

Waterman的愛很大!!!我覺得這首真的真的很感人!!

其實Waterman的歌都很溫馨呢!!我妹就有他的CD!!! 

Waterman愛很大 萬人合唱 MV 完整版首播

超級感人的2010合唱金曲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新情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筆友送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壽命會縮短

MIO 揪~
我也想要ㄧ個長桌子!!!!
感覺長桌子很難找>< 都要去訂做...
微波爐...還是不要太常弄,
可是微波爐真的可以做很多東西!!!!
2010-05-19 00:35:08
版主回應
是呀~這種工作桌很好"工作"呢!!
所以我才一看到就馬上跟人定!
微波爐還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工具呀!
2010-05-19 02:3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