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6:35:20| 人氣8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壽命會縮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行了...

上一次的這麼拼命應該是高中考英國City&Guide的Economic檢定的時候吧...

我感覺我的壽命在短短3天濃縮了10歲...="=

禮拜五想perspective的光線要選什麼角度,因為老師說要考慮,比例,對比跟有趣等,

量了好幾種想了老半天,就這麼到凌晨3點了!

隔天,禮拜六趕perspective作業趕到凌晨4點,然後早上再睡到中午...

會趕這麼久是因為我不知為啥我一直找不好點,

再重申一次我的光線計算基礎不好,所以我總是花了比別人還要多很多時間去想...

然後這次我是用photoshop畫的,

所以我必須最晚在禮拜一前找影印店印出大張的給老師!

再由於禮拜一有兩堂課,然後下午的ESL還要presentation,

所以我必須在禮拜日前完成!

本來打算禮拜六解決perspective,

然後隔天趕illustration的creature跟ESL的group presentation!

結果禮拜日因為整個下午都還在趕我不懂問題在哪的perspective,

晚上趕別的就這麼做到凌晨3點...(整理完其實已經快4點了...)

然後我早上7點要起床去上課...

好不容易終於能上床睡覺了,不過好死不死...

我突然想通我為啥一直覺得自己的perspective怪怪的了!!!!

原來我從頭的出發點就不正確了!!!!

不過在這個那麼敏感的時間我又不可能不睡覺...

我明天中午回來要準備presentation根本沒空畫,更何況而且我還要去印!

不可能!!!這根本不可能!!!除非我有跟Yvonne一樣可以3天不睡覺的功力!!

不過目前現實上是不可能的!!!

整個人在床上完全不知所措!!

之後...結論出來了...我決定翹掉ILL的課了!!

馬上打算寫email跟老師說一聲,不過......幹!!

老師你為啥沒給我們你的email!!!隨便任何一種連絡方式都沒有!!!

我還想說把剛趕完的作業寄給你來證明我是有做作業的!!

沒轍...哇~~~我不管了!!!

翹掉!睡覺!over!

 

Shelly人生中第一次憑自己的意識翹課!

雖然翹課的理由是為了趕其他作業...

突然想起我媽常跟我說的,我不可能什麼事都可以完美處理的...

好啦!我放棄illustration課就可以了吧!

這是在評估了很久後的結論!翹這堂我的損失可以減到最少!

所以禮拜一早上我就睡到10點然後起來重畫perspective!

不過這一畫也是畫到了下午2點,然後才趕快去小舖買個炒麵吃,

邊吃邊盯著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想報告內容,邊打講稿...

然後3點10分趕緊搭校車去教室,在校車上也狂念講稿...

其實到教室時我已經全身癱軟了,可是還是得保持在presentation的壓力下!

報告結果我就不多說了,以一個前一天才準備,然後講的內容剛想出來的人來說,

(報告資料等其實很早就找好了,不過...那是我partner的部分...

還是我幫她找得...我是負責感想等思想方面的...)

我覺得我的表現已經差強人意了!

 

下課後再趕去fedex印perspective作業,

可是靠近學校那間(其實也有段距離)列印機爆爛的!

竟然不能調整我的圖片想印的尺寸,單是放大紙張有啥用呀!!!

當下超想踢它的!

害我只好走回學校往反方向找另一家有專業列印的Fedex!

超遠,又冷,肚子餓了(晚上7點多,天空還很亮),剛presentation完,這幾天的疲憊...

我好累喔~~~還沒到嗎?

最後到列印出還卻也只有US letter大小...我要11x17in.啦!!!

拿去copy機放大也只能得到品質極差的...

我也只能抱著會被老師罵的心情回宿舍了...

好想哭喔...

 

隔天把圖交上去果然被念了,然後因為影印調整得不好,又是小張,

所以上面的顏色跟我在電腦裡的有段距離,老師說shadow裡面也要有tone...

誤會呀~老師,我有做!!!

趕死,累死,翹課完成的作業...成績只有B-...

好不爽...

以下為這幾天努力的"空虛"...

圖正中處的盒子是應該照不到光的,老師說!

這張是電腦顯示,所以各位看到的是比老師看到的更好的完成品!

 



ILL沒能交上去的creature sketch,也算想很久了!

不過顏色就其實不是很認真的想了,因為當時是在趕時間就亂來了...

 

禮拜二Perspective上完的下午還要趕figure drawing的作業!畫了2.5hrs.!

中途下去宿舍餐廳吃了難得出來的吧檯服務式晚餐-當日special泰式料理!

蝦子洋蔥麵,有點辣,但很好吃!

晚上再趕ESL另一個作業,industrial journal,

找篇跟自己科系有關的article然後寫summary跟感想!

其實這是上禮拜三給的作業,不過要做其他作業根本沒辦法做它!

所以一直抱著要禮拜二趕它的心情到今天!花了4小時完成它!

 

今天終於所有的作業都交完,大放鬆!!!

中午回來開開心心無負擔的吃午餐,

下午跟Yvonne在去上ESL前去Godiv看復活節巧克力,中途順便亂逛!

其實復活節早就過了,不過就因為過了所以賣剩的復活節商品都半價!!!

我順便辦了張會員卡(免費)拿了會員每月免費巧克力!



我選的免費巧克力!!今日上市春季限定Lemon夾心巧克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



我買的復活節小雞巧克力!好可愛吧!!黑巧克力orange內餡!我的最愛!

半價超開心!因為Godiv的巧克力都很貴呢!!!



整個包裝!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新情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具中途的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專利申請...= =

我這樣看下來壓!你超級之累的耶!!!好好保重身體壓
我上星期要放假時也翹了課!但是我翹課的下場卻是車子壞掉= = 等了兩個多小時,大概五點才回家(原本應該是會三點...)
復活節的小雞巧克力讓我想到餐廳裡送禮物中裡也有一個巧克力兔子!!!
對了!我的無名進不去啦><想更新都沒辦法...
我要重回我的pc了!!!嗚嗚><
2010-04-09 00:46:30
版主回應
沒錯!我累癱累爆了!
唉呀~老天爺在跟你說翹課是不好的!
我是為了趕作業沒關係!反正我是以悽慘的模樣在翹課...
的確我很懷疑為啥Godiv會用小雞不是兔子,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鳥直到朋友糾正我!
歡迎回到PC簡陋團!
2010-04-09 03:34:04
kylie
嗯嗯!!這次的翹課讓我學到,翹課前一定要看一下運勢!!
那隻小雞真的蠻像小鳥的!!!
其實PC還不錯用啦!!!只是我用習慣無名...
2010-04-10 00:19:52
版主回應
...翹課前看運勢也沒用吧...
2010-04-10 12: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