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04:58:18| 人氣8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ic + Flight Fin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篇的下午至晚上11點我都在Annie家畫comic!

因為我需要借透寫板,這次的comic是用graphic paper畫的,

所以透光性沒有marker paper好!

因此我不借透寫板畫也不行!!

由於透寫板放在地板上,所以我是或坐或趴的畫!

不過也因為這樣保持姿勢畫了一天...我禮拜日...全身肌肉痠痛...!!!!!!="=

不過也只痛那一天啦!第三天就好多了!

不過用透寫板畫需要定時休息!因為透寫板會隨時間越來越燙!

除了我手會覺得燙外,我的眼睛對於那光線看久也會痛!!

總之以下為以我的"健康"換來的成品!!

顏色是昨天剛上的!



我來介紹一下故事好了!

我是嘗試畫一個故事的序章,像在介紹重要人物的那種漫畫開頭!!

女主角是偽蘿莉(原設定)殺手,接到一個任務要去某個高科技產業公司殺抹個高層人員!

首先她先把守衛室的守衛打昏,然後讓她的駭客夥伴幫她連接系統指路!!

而途中,儘管盡量避開人了,還是有些無法避免,所以駭客就叫殺手自己解決吧!

之後...請自己想像吧!!!XD

我會考慮有空再幫它填對話框!!不過...會是英文的!!!哈~

 

剛剛上完Perspective最後一課,這堂課上的非常非常的快速!!

一開始每個人上前把自己的storyboard present,並做presentation!

然後每個人到黑板去填portfolio review的順序,教授檢查完就可以走了!!

順帶一提,我portfolio從兩個禮拜就開始準備了,所以我也只是昨天紙黏一黏就好了!

portfolio就是要選出自己這學期最好的7張作品做作品集!

唯一麻煩的就是要去copy店一直試size直到它印出適合你portfolio的size!!

這堂課最大的開銷就是紙跟copy的錢...= =

總之,我太慢去填名字了,結果被排到16位(中後)!

不過現在想想填後也好,因為給教授看完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填後我就可以多留下來跟朋友聊天!

明明交了新朋友卻因為我們休息時間很短而且下課每個人都要回去趕作業,

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有什麼講過話而趕到難過!

今天就給它講個夠!!!反正我作業都搞定了不急著回家!!

要說唯一急的就是...搬家,我完全還沒動!!!= =

 

porfolio review真的超快的!!!

老師很快速的翻過就完了!!!

我的全部成績加出來為3.8!! (A=4, A-=3.7,etc.)

再加上我沒有absent所以加0.2分,所以我的成績A(4)!!!!

這是我第一次期末總成績得A耶!!!以前都是A-!

結果我結束也才10:40而已!!

然後可以趕上今天宿舍cafe的ice cream special day!!

有抹茶的!!!而且今天餐點有糖醋雞肉!點心有吉拿棒!!!

感覺最近要放假了宿舍的食物卻越來越好了?!!

 

ILL課老師因為接到新工作急搬到San Diego,所以我們沒有最後一堂課,

不過我們還是要寄final給老師!(到最後一堂課才給我們email的老師...)

這張是我ILL最後一個2 week project-Flight!

主題為"只要會飛的什麼都行"!!!

而我的作品為下:

下面為當初的sketch!

每個人要畫出5個,然後老師會幫你挑出一個來畫!!

我當時是喜歡腳踏車跟熱氣球!

而老師喜歡我說的兩個跟天蠍號(相信大家知道我在說哪個)!!

嗚~我突然又想念起老師來了!!!

畢竟我讓他教了兩學期了,也快一年了!!

woo~~~Jason, i miss you!!!!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Figure Drawing Portfolio
此分類上一篇:2 pages comic

MIO 揪~
我喜歡天蠍號跟熱汽球~~
妳的ILL你是用草稿在掃描上去在畫一次的嘛?還是直接用手繪版畫??(我猜手繪版!)
你的漫畫加了黑白線條跟你下面的簡介我才明瞭
不然我以為她本來是要去殺那個駭客...但是心裡覺得很奇怪!
恭喜你的到A~~^^
2010-05-19 12:32:08
版主回應
當然直接畫了!!畫在本子在scan在描!要命呀!!
事實上這個sketch是跟Environment Art finish的同時間要完成的作業!不過我當時沒有po上來就是了!
唉呀~凱你漫畫的理解能力還不夠喔!!!
我朋友我什麼都沒說就看得懂!!甚至已經自行想像接下來了!
說真的你竟然看不懂讓我有點小sad!
2010-05-19 12:58:05
哪是因為美國漫畫排版問題!!!
我是直接照ㄧ般漫畫下去想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怪怪的!!
2010-05-19 20:36:01
版主回應
喔!原來你是指排版喔!我還以為你看不懂我在畫什麼勒!
不過排版問題我不是在鉛筆稿那篇就說了以Z字型看下去了嗎!
2010-05-20 15:3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