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5:35:52| 人氣81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虧我刊頭還說的很偉大似的...今天...算半衰吧...= =

早上跟晚上是還算開心,不過下午我真的是氣瘋了!!!

話說我今天好像一直在趕耶...好累...

 

今天早餐沒有蛋了...="=

而我只好點別的,結果我點的鬆餅等爆久的,害我差點搭不上校車!

餐還時,我還吃的超趕的!!!!

一出宿舍...冷斃了!!!!

呼出來的空氣會變成白霧的那種冷!!!

來SF第一次這麼冷...生日就突然變冷是怎樣啦!!!

 

早上的ILL原來老師是要我們畫好後讓他看看再在教室改!

今天這節就是整節讓我們畫,不過...老師看到我的(Alice)後...

"Shelly, what should u do today...?"

太完整了是吧...老師也不知道要改啥...

而且我又把印好組裝好的Alice拿出來後,開始在班上傳吧...

老師就建議我在另外畫個紅心女王好了...嗯,就這樣吧!

(剛剛想把目前的紅心女王的圖片放上去...

Mac版的Photoshop檔無法在我PC打開?!無言...

不對呀!之前在學校畫的其他的還是可以開呀!

哇~畫了一節課的紅心女王呀!!你去哪裡了?回去wonderland了嗎?

很難得的我用我很不習慣畫畫的photoshop畫了不錯的說...

通常習慣用painter畫,因為可以轉紙!)

 

下午在上課前急著想我們group presentation的product sketch!

因為今天很冷,所以決定今天下午課搭校車(平常都是走30分鐘去)!

結果想sketch想了很久,到最後校車來的時間才畫好,

然後趕快關電腦,穿鞋子,拿包包,衝出去!!!

結果一衝去宿舍...碰到Annie跟Yvonne準備去教室(ESL同堂)...

而對面我親愛的校車準備開走...= =

如果不是被她們堵住,我現在應該是在那個溫暖的校車中才對!!!

總之就一起趕去教室了...還好安全上壘...

 

好了,我最恨的part!

我們剛開始是把自己的寫的movie review跟組員分享後選出一位,

最後會有3位同學出來跟全班報告,然後全體選出一部改天一起在教室看!

在聽到要選出一部時...開始祈禱不要是唯一的那部恐怖片"孤兒怨"!

拜託不要呀!!!我看過預告片了,也聽過同學講到結局了!!!

我還是不要啦~~~這可不是鬼片,是心裡陰影片呀!!!!!

我不要啦!我看過恐怖蠟像館就嚇死了,這個我不行啦!!!!

結局...是孤兒怨...是怎樣啦!!!

啊!我忘記用詛咒的了...祈禱是沒效的啦!!!

我想翹掉那節啦!!!乖寶寶人生中第一次真的想翹課!

不過還要寫心得報告的說...="=

 

這個問題先放一邊,第二問題...

我下午在趕的sketch,一開始我兩位組員都說不錯,(一個日本一個韓國)

我們剛開始也還進行得不錯!(主題是發明東西)

直到最後,日本女生已經跟別隊聊天去了...

而我跟韓國女生在想造型的顏色!

結果問日本女生問到最後...

她說還想要改回韓國女生隨便在本子上畫的那個蠢熊耳機(我們發明伸縮型耳機)!

我想了一個下午的有時尚感的耳機就這樣被蠢熊替代!!!

畢竟這是團隊作業,我也不希望強加我的想法在我的組員上!

而韓國女生本身好像很沒主見!!喂喂...你是Industrial Design的吧!

你應該也很明顯感覺到那隻蠢熊根本沒創意吧!!!

在我們跟別組交流時,明明對方3人都是看到我的畫後,都覺得會想要買耶!!!

而那隻小熊...除了可愛外根本沒屁用好不好!!!

下面是我畫的sketch!左下角是蠢熊,無創意,無新意!!!

連我說能不能把熊的耳朵改耳機也免了...就只是單純的收線器加耳機跟插頭...= =


還有在最後我跟韓國女生在討論每人負責講哪個part的時候,

韓國女生是說她覺得我做introduction比較好,

因為我的聲音聽起來總是很...興奮...!!大概...

我個人也覺得我用introduction比較容易得到大家的注意力!

(從上次的魔術表演得出的結論)

但在問了日本女生後..."咦~我也要講呀!!!那那那...那我要introduction!"(很強勢)

喂喂喂...你不講,你當你從頭到尾啥都不用做喔!!!!= =

說真的,我對傭關成績的東西都超care的!!!

她用introduction不就一開始就毀了...

上次她的presentation也是做的超隨便的!

...我好像哭喔!!!這組一個認真但不敢反抗他人意見...

一個無主見...

一個不認真,不想做事...

我...可以自己一組嗎?

所以說我向來只喜歡自己一個人做作業...無爭執無偏見!!

我們最後的結論竟然還是小熊...我好想哭喔...

我負責畫圖...我真的真的好想違背小隊意思就話我自己的喔...

目前決定兩個都畫,禮拜三在問一次吧...

不過兩張真的有點趕耶...而且我不是illustration的嗎?

怎麼不是industrial那位畫呀!

如果說是我設計的耳機所以我畫可以理解,可是小熊不是我設計的呀!!

不是應該請專業的industrial上嗎?

那好,我畫圖,韓國女生做layout,請問日本女生在幹嘛?

所以說我很恨不在作業上用心的人!!!

為啥我不是跟Annie or Yvonne一組呢?

 

晚上在跟另一個去Annie去Japantown的路上我一直碎碎念!

對不起,Annie,我不是故意跟你發牢燒的...但我真的很煩...="=

晚餐吃了很好吃的正統拉麵,朋友買了個超大的Cake!!



低脂的奶油草莓蛋糕!超好吃!!

不會很甜,可能是在japantown買的關係,因為美國的通常都超甜!

奶油很爽口,內餡超鬆軟!!!



Annie2號跟Cake!!!



其實因為太軟了,所以超難切到這麼漂亮!

唯一朋友成功切成的!





Yvonne跟傳說中的Annie1號!!!!

相當於家庭主婦的角色!哈哈~

因為她是跟別人合租外面公寓,所以我常常跑去玩呢!!

總之,今天是個累斃,功課煩死的生日!

話說,被功課煩死的傢伙還在這裡打文...真的不要命了!!!

算了,祝我19歲生日快樂!!!!!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15)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Some Stuff
此分類上一篇:

天雪
如果你沒講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小熊那個在畫什麼。
團體的事情要嘛就盡力爭取,要嘛就看開一點。

總之祝你不要命的生日快樂!
2009-11-10 19:03:45
那隻小熊好沒存在感唷!!!
我都一直在找
"where is a little bear???"
你的耳機圖ㄚ!!怎麼連接的地方怪怪的
ㄧ個是大大的一圈,右邊的地方怎麼是比較小
是因為拉近距離的關係嘛??
雖然你不想做那隻小熊
but, good luck
看起來好好吃的cake!!!
喔喔~~
happy birthday!!!^^


ps 今天經濟學成績讓我心情低落...
2009-11-10 20:06:26
版主回應
右邊的我的確是要畫距離感,結果線畫不夠長,後面連結的又畫太小就變成這樣了,我說了嘛,我在趕校車!
嗯嗯,蛋糕真的很好吃!!!我還有打包一塊回去給我室友!(其實是我們吃不完)
心情低落喔,我也是,來,跟我去角落蹲...(眾:喂!!!)
2009-11-11 05:12:36
(悄悄話)
2013-10-10 22:49:34
(悄悄話)
2013-10-11 12:28:25
(悄悄話)
2013-10-12 22:2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