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5:51:29| 人氣6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 Stu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可以說是雜談吧...簡單講就是想到啥都講啥!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不過早上只要在有太陽的地方就沒事,

而晚上我房間的暖氣太萬能讓我就算穿短袖在窗戶旁都沒事!

(p.s.我的位置在窗戶旁,而暖氣就夾在我跟窗戶間!= =)

 

不過天氣冷就會想喝點熱的呢!

雖然我自己有抹茶跟奶茶包,也有熱水器(雖然宿舍警告我們不能用),

可是有時還是會想要奢侈一下呢...

下面是Starbucks的Green Tea Latte(抹茶拿鐵)!

超好喝的,最重要的是它是熱熱的~

唯一麻煩的是從宿舍走過去有段距離...

杯子竟然還會換樣式!這是聖誕樣式!

 

說到這個,明明萬聖節剛過沒多久,Union Square那裡已經在裝聖誕樹了!!!O_O

真是大工程呀~可惜我聖誕節不在這,可能感受不到美式聖誕節的溫馨了!



...連溜冰場都搬來了,這...太瞎了...

 

前幾天宿舍午餐的點心區有幸運餅乾(Chinatown名產)

因為好玩就拿一個來玩!

啪~哇~裡面真的有簽條耶!!!哈哈哈...(小孩子一個)



...你為啥不在presentation那天讓我抽到呀...我那天極需要好運耶!!!= =



我多拿了一個回來房間照相!



啪~的打開了!



我通常都是這麼做的,不需要你提醒...= =

果然幸運餅乾只是好玩,開心的,沒有實際用途...

 

Foundation這幾節課都是在畫真人model!

上上上節課是一位老人model!

好啦,應該也才40,50啦!

雖然他脫光讓我很不好意思,不過他都會擺一些超好笑的動作,整節課很開心!

比方說,蛇拳,鶴立,他自己還帶了一隻棍子...擲標,摩西渡海,孫悟空...哈哈~

這堂課是訓練我們的速度跟基礎!

從5分鐘畫一張,到3分鐘,2分鐘,1分鐘,30秒...

真的畫到最後會越來越順呢,雖然那個計時器有夠煩的...= =

畫到最後每個人都超緊張的,畫的超趕的!!

不過蠻好玩就是了!開心~

 

上上節可我睡過頭沒去上!

上節課是整堂課畫一個pose,來了一個青年model,然後他就坐在那裡讓我們畫!

我可能真的跟"人"不合...

我總覺得自己畫的不夠好,沒有基礎,肌肉線條抓不穩...="=

p.s.今天教畫臉,也是一樣的心得...

 

這張是前陣子在教室畫的靜物!

我畫得真的很慢,所以各位會發現下面明顯沒完成...="=

我想可能是我太計較小細節,而來不及完成全部...

沒辦法,完美主義者...沒完成一部分,讓我很難專心去面對其他的部分!

由於這是在課室上畫的,東西已經撤掉了,我也沒機會完成它了...

 

下面這張是這次的期末作業的目前進度...(4hrs作品)

好像還是一樣,進度很慢...

而其他科的作業也都因為面臨期末漸漸加重...="=

最近真的好忙...

有點懷念以前悠哉的生活...

話說下學期會更忙...我這樣真的行嗎?= =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6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活活凍死(補圖)
此分類上一篇:Birthday

好帥的溜冰場唷!!!你又去溜過嘛??溜冰就跟溜直排輪一樣~好玩^^
你可以去喝臻果拿鐵~也很好喝唷!!
抹茶拿鐵唷!!有機會來喝看看><
我也要吃幸運餅乾!!!讓我多點幸運~^^
感覺人的比例怪怪的
下面兩張畫會完成嘛???
我喜歡有葡萄的那張~~
甘巴爹唷!!!
話說來...我感冒了><喉嚨好癢唷!!!
2009-11-20 16:06:56
版主回應
沒溜過也不會溜...
幸運餅乾只是好玩用的!
人的比例怪怪?!沒有耶,我畫得算正常耶!
我的重點在我打光影跟畫的速度比不上別人!
ㄜ...凱凱,看在你感冒的份上原諒你沒看清楚文章...
葡萄那張"東西已經撤掉了,我也沒機會完成它了"(擷取於文中)
感冒多喝熱水吧!
美國這真的是感冒叫人吃冰淇淋呢...真可怕!= =
2009-11-21 03:4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