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3:53:23| 人氣1,3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跑一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AAU台灣同學會的網站上招了兩天了,

終究是沒有要跟我陪我去辦California ID...

因為聽說要辦ID在領號碼牌後通常要等非常久,一兩個小時吧,

所以希望有人陪著聊天!

結果招不到人...不會真的每個人都辦好了就我還沒吧...= =

總之今天在完全孤單的狀況下出發了...

 

之前不知道在哪聽說的,說持國際學生證的搭公車可以優惠!

(辦ID的地方在郊區,要搭20分鐘左右)

所以我在上車時就秀我的國際學生證給司機看,然後問他多少錢!

這個司機好像是東方人,他就說是優惠價,於是我就付了0.5美金!

再無聊環繞四周時,我發現原來因為經濟不景氣政府將票價漲了!!!

現在是0.75美金!!!!O_O

這個那個...我剛剛是投0.5美金耶...可能司機也沒發現吧...沒關係吧...嗯...

坐到一半時我才發現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下車鈴在哪?!

ㄜ...怎麼辦...我要怎麼下車!!!

問了旁邊的小姐才知道下車鈴是拉懸在窗戶旁的繩子!

咦~原來那是下車鈴呀...我來以為那是裝飾呢!呵呵...

總之在到了DMV(辦ID的地方),遠遠就發現...奇怪怎麼有種好冷清的感覺...

不妙的感覺上來了...嗚...該不會...

......

......

不~~~~~~~!!!!!!!!!!!!!!!!!

為啥沒人跟我說它週休二日呀!!!!(今天禮拜六)

白跑一趟了...嗚...車費...我的車費...心痛...

 

回去時我一樣秀我的國際學生證給黑人女司機看,結果...

那是啥?

咦...不行嗎?

不行!

因為我本來是手上準備好0.75的銅幣了,所以我就直接投下去了!

然後再從口袋中拿出1元紙鈔給她,(SF的muni上竟然有讀鈔機!!!O.O)

其實成人票價是2美元說,不過她好像以為我已經投完了就直接趕我去後面...

我本來還準備拿0.25元耶...這...嗯...算了...

反正聽說美國逃票的人很多...沒關係吧...嗯...

總之今天兩趟我都少投25分,所以省了50分(大約台幣17元吧)!!

就這樣吧,在美國能省則省!

不過我不會再做這樣逃錢的事了啦!!!

前幾天在AAU office附近的餐廳外面看到的香蕉哥哥!!!哈哈~

我宿舍房間外面的名牌!

學校BUS,其實今天我還看到超大巴那種的!!!O_O

發現我們學校的佔地真的很廣耶!!!到處都可以看到教室&宿舍之類的!!

連第一間紀念博物館也是我們學校的?!!!

去辦ID的郊區,真的跟市區超很多!

可恨沒開的DMV!

 

回來後真的很無聊(2:00pm),可是回宿舍也太早了,就閒逛吧...

不過大部分的地方都跟我家人逛過了...

哇~不知道去哪!!!

結果在經過Union Square的時候...畫展!!!!!

呀~有事做了!!!!!!!!

 

 

其實好像也有在賣小型作品,我也看到喜歡的,可是我不敢問價錢...="=

大的都要US$350我不敢問小的,那自己買不起...

話說在這種大熱天看畫展不是很享受說...

 

之後在回去時又偶然發現一間書店,在那看就坐在地上看出看了很久...

就這樣消磨時間,4點左右回宿舍去了...

 

晚上去吃飯時,又有看見昨天晚餐上那個男生了!

嗯,確定不是幽靈或幻想了!!!嗯嗯!

我只是打個招呼就坐到別桌去了...他也交到朋友了嘛!

而在我快吃完時,有三個外國女生就坐過來跟我聊天!

外國人真的很好客呢!

黑髮可愛Alice, 熱情活潑Amanda, and善交際的Mandy!

雖然我有60%都聽不懂她們的對話,因為她們講話超快的!!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有人找我聊天,不介意我聽不是很懂,國際學生果然比較好!

在聊天的過程中她們有問到為啥我是對面這間宿舍,

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她們這間international house才對呀!

咦...?!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選錯宿舍了...我...想搬家...詳情下集待續!

還有我要謝謝好心的David總是那麼關心我的狀況!

他每次見到我都會問我今天做了啥,需要什麼幫忙,

還有有沒有交到什麼朋友,會不會想家之類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優秀舍監典範!!!

謝謝~~~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3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Emergency
此分類上一篇:New student all coming

包子
宣看起來搞不好可以在美國住得很快樂哦

加油加油

多多聊天~~~~~~~~~~~~

遇到好人是你的福氣哦~~~~
2009-08-30 16:49:14
版主回應
不現在不福氣了...我想要換室友啦!!!!
包包你來當我室友啦~~~拜託!!!
2009-08-31 04:12:04
包包當室友ㄧ定會有很多”樂趣”的!!~
ㄎㄎ
2009-08-31 12:12:49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沒錯!!!快來吧~包包!!!
2009-08-31 14:11:37
(悄悄話)
2012-03-02 20:1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