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4:24:00| 人氣4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L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im so tried!

my alarm is ringing, but i dont want to get up...

warm bed... i dont want to leave u~~~

oh, i dont care about the breakfast, i just want to sleep...

sleep...sleep...sleep...

叩叩...ㄜ...驚醒...O_O

誰呀!!!竟然趕來吵我!!!

哇~我不管啦,反正一定是我室友的朋友之類的啦!!!

有種就叫Briana自己開門呀~別敲了!!!

......沒聲音了......很好...可是我不想睡了...= =

刷牙洗臉去吃早餐...

8:30是大家都去上課啦...餐廳好空喔...只有兩個人...再加我一個...

來SF我真的完全不習慣美式飲食...都高熱量又好油...

所以我幾乎吃得不多而且我還拼命避開油炸食物(也就是大部分的食物...= =)!

結果現在越來越瘦了...一個禮拜前新的褲子,現在是狂掉到不行!!!="=

我需要買新褲子...ㄜ...這現在不重要...

總之今天早餐有...炒蛋~~~!!!!!!

啊~my favorite!!!!

來美國吃到最好吃的就是美式炒蛋!!!

好好吃喔~那綿密熱呼呼的口感!!!嗚...難怪Bella這麼喜歡Edward煮的炒蛋!!!

炒蛋超好吃的!!!!早起果然是對的!!!

對不起,我竟然想賴床!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不過明天我真的要賴床了!!

因為明天禮拜六只有brunch(早午餐,美國特色)沒有breakfast!!!

嗯,預定就睡到10:30吧!

 

今天就這樣閒到3點...一直在看Project Runway(服裝設計師比賽,類似星光大道)...

很好看很精采呢!!!

今天是上3:30到6:20的ESL課程!

其實在去之前我就一直肚子痛(只要我緊張就會)!!!

在車上也是完全放鬆不下來!

我上Level 3的ESL program!

在介紹單上說這是屬於high-level的ESL課程="=...我可以嗎...

我可是對自己的英文完全完全沒有自信...

我只有差勁的toefl跟只有5分的ielts...

剛進學校時,幫我註冊的老師說我有5分的ielts所以不用做入學測驗,

不過在開學前我去找我的advisor的時候,她說我應該要做測驗的...

這個那個...來不及了...這是她們內部問題,我不管了...

總之我在沒有做測驗的情況下去上他們所謂high-level的ESL...="=

肚子真的好痛...十分擔心自己跟同學的level差太多...

 

真是小的一間教室...我們只有10位同學...

話說只有1個男生(韓國人,坐我旁邊),不過我們這班就有4個韓國人呢!

不過下禮拜就不知道了,因為today, we will make a test again.

呵呵...第一堂就考試呀...

其實我們老師是個非常輕切的女老師!

她也說了這是為了確認大家是不是真的屬於這個班,還是要升降級!

所以了,聽說寫文法!

一開始是說,天呀...一開始就是我最緊張的部分...

老師給我們一張主題紙條,然後給我們5分鐘想,之後就是即興演講了!

是計算我們能講幾分鐘!

採老師抽籤方式,我是第5個...

說真的,聽了前幾位的演講後...好極了,我放鬆多了!

都講不到一分鐘,而我筆記上已經想到很多要講得了!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可是這也許是多虧中港給我們狂寫essay的訓練成果!

我的主題是my most exciting vacation!我就講這次來SF有什麼體驗,有趣的心得!

應該算很久了,唯一的問題是我很確定我講話有在抖...="=

算了算了...

第二個是寫,我第二討厭的...= =

老師給我們看一張孤單一人在餐廳的女士的畫,

然後要我們想像這女士的背後的故事!30mins!

嗚...我好久沒寫essay了...這真的行嗎?好多vacabulary都忘記了...

我寫了又擦寫了又擦...最後老師說停筆時,我還沒有結尾說...寫太長了...

只好十分隨便的結尾了...

再來...聽...ㄜ...其實大致上都聽得懂,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從這些對話中聽出這傢伙是做啥工作啦!!!難...

最後,文法...

基本上是我最有自信的部分,可是因為很久沒讀英文,所以十分worried...

然而...挖賽!爆簡單的!!!其他人為啥寫這麼久呀!!!

25mins寫這20題太長了啦!!!

 

之後再給我們一篇閱讀當功課就可以走了,才6:10...

呵呵...ESL比我想的還放鬆...我還擔心自己會壓力過大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只是test...下禮拜發課本!

總之這是個好的開始!

我喜歡這老師,希望不要升降級!降級是丟臉,升級是會壓力過度...

還是中間地帶最好了!!!

 

去吃晚餐時,我最喜歡的一位盛菜大叔看到我時有跟我招手耶!!!

嗯嗯,代表他記得我了!!

哈哈~大概是因為我每次都不知道菜名然後就東指西指的說我要哪個,

所以我算是特別容易被記住吧!

哈哈~hello,我來吃晚餐了!!!今天是義大利麵!

 

總之,今天r就這樣了~

等一下就去睡覺然後就這樣睡到明天10:30吧!

Good night!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Buy Shoes
此分類上一篇:Class Begin!

要多吃ㄧ點啦!!(雖然我沒資格這麼說)
我們兩個算一樣的吧!!
我在高雄也瘦了!!!也變黑了...(不想變黑
唉...好熱ㄚ!!
ESL是語言課程嘛??
我就說你的英文其實是很好的!!!
只要你開口講~
明天正式上課...緊張><
2009-09-06 20:28:17
版主回應
哈哈~同一國的!
嗯,我在大陸也曬得很黑,現在也在想辦法白回來...想不到沒辦法...
ESL是語言課程沒錯,是要幫助英文不是母語的同學學習美術相關用詞!
終於要開學啦~加油吧!沒啥好緊張的,絕對沒有我在這裡緊張啦!
2009-09-07 05:1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