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15:50:36| 人氣1,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無聊得我們決定隔天去看電影!!

本來是想要看Iron Man2的IMax版的,可是它偏偏是禮拜五才有出!

可是我們早就預定周五要去fisherman's wharf了!

結果討論到最後還是沒結果,直到隔天下午Annie打來說我們去看Sex and the City 2!

其實我對於沒字幕還是全英的電影還是有點排斥呀!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就去一次美國的電影院看看吧!

下午4點我們先去逛街,然後去一家高級餐廳吃晚餐!!

超多人的,我們就這樣躲在角落研究菜單邊等叫號!

我們點了炸魷魚條,鮮蝦pasta,everything(?!) pizza,跟一個聽說會膩死你的cheese cake!!

  

很軟的炸魷魚條,雖然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喜歡有點彈性的耶~

因為它叫everything pizza所以我們就點了!基於好奇與好玩!!

很好吃的鮮蝦pasta!

果如傳言般可怕的cheese cake!!蛋糕甜死膩死,草莓塗了草莓果醬甜死膩死!

旁邊與上面還塗了大量的鮮奶油...美國奶油是都不用錢喔!!!

 

因為餐點都很大份,我們就這樣緩慢的消耗它到9點多!

看著夕陽慢慢的消失!(美國的夏天因為緯度與日光節約,太陽超晚下山的!)

結帳時...果然好貴喔!!!="=

然後去看了9點40的慾望城市2!

其實我們3人都沒看過第一集!不過我有去查過中文預告了解一下劇情!

其實...我大多得對話都聽不懂...="=不過劇情是看得懂得!!

對話真的太多了,又愛用一堆我不懂的單字!(我vacab.很差)

不過最重要的是,劇情的重心問題...我們感受不到...婚姻問題...

而且劇情跑好慢喔...

我想如果有字幕我應該就會覺得不錯看了吧!

很多時候美國人聽到有些對話會大笑,可是因為我聽不懂完全笑不出來...="=

而且呀!美國人在電影院都會超大聲笑得,而且他們覺得讚的地方還會大聲鼓掌呢!!

這我還真有點不適應...

 

看完就已經12點多了...才趕緊回家!

美國的店面幾乎都是傍晚6-8點就都關了,所已街道超恐怖的!!!

晚上常常會有人喝醉在路上亂晃!還有homeless...

晚上果然還是不要出來為妙,不過其實我這陣子常常晚上還沒回家...

不是我故意的!我是被夜貓子朋友拖下水的!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Fisherman's Wharf
此分類上一篇:去IKEA買家具

看起來很好吃的餐點~尤其是魷魚條!我想吃~~
好久沒吃哩(拔智齒只能吃軟性...)
不過蛋糕...好甜的fu唷!
慾望城市2...蠻想看!!!
慾望城市1還OK拉!不過有些內容是兒童不宜的(在台商學校看!哈哈)
走夜路!你都到處趴趴走唷~
小心自身安全呀!!
2010-06-02 14:49:55
版主回應
魷魚條在台灣很容易吃的到,所以不要羨慕我!
慾望2其實也蠻而兒童不宜的啦!
我才沒有到處趴趴走啦!
美國晚上都關門了只剩bar,我要去哪逛呀?!
我只是來往朋友與自家而已!
而且朋友們都是越往越high的導致我也只能等他們high完在帶回來...
2010-06-02 15:43:10
帶回來...感覺妳媽媽的角色不管在哪都ㄧ定是這個角色!!
high很好呀!我們都是在宿舍high!!哈哈
2010-06-03 21: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