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0:44:23|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五
因為三年級的第九節
我們和班導過了一個下午


其實班導人還不錯
只不過偶爾吃了點炸彈..................(似乎不只一點啦~~)


聽他說的口氣
覺得他真的好無奈的感覺


我們班總是很吵
但妙的是
教過我們的導師總是分兩派極端


不是認為我們是混蛋
不然就是覺得我們活潑


呵呵呵~~混蛋和活潑,雖然筆劃只差三劃
(不相信就算嘛,我算好久)


班導卻說


「我知道有些老師對你們有點意見,但是我聽到往往和我看到的不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說話。何況,”年輕的說話沒人聽”。」


我忘了,其實
大概上是這個意思
我自己解讀的


我也慢慢發現
我們惹到的人似乎都是資深的老師............(八字不合!!)


班導的壓力好大
畢竟要在閒言閒語下還談笑自如
是多大的精神耗損阿...........


我們早就在2年級就出了名
或者說
 『惡名昭彰』~~!!


早就有預見會被貼標籤
(而且還是”危險!嚴禁進入”的標示)
所以很自如的過活


不過看現在
好像不是只有我們被貼........



都國三了
這場夢也該醒了

台長: 亮勒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Diarys 心情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札。我的小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夜

老趙
那個當下
我真的覺得班導人超好
除了有滿多時候吃了很多炸藥以外

只不過
最近班導對我們都好好
都很少發火
而且幫我們講話

資深老師都比較基歪這樣
尤其是那個王八蛋 外加 廢物群

拜託 真的是兩極好嗎
王八蛋、廢物群 罵我們混帳
地理老師、歷史老師 覺得我們真的超安靜

北半球和南半球也只差了一條赤道而已阿...
2008-09-19 21:38:31
版主回應
其實那是上禮拜的事情
(應該有發現......應該吧....)

班導.....
我終於看見一年級的她了...
好開心他還依然是那個很嘴炮的好人

(我看你打的第8行以後開始大笑,
尤其是最後一句)
2008-09-19 22:49:21
阿靜:)
班導她那時是說
"我們這些年輕老師,根本就不敢多說甚麼"
其實我有耳聞
班導她一直在幫我們班說話
他人真的很好
只是....
運氣太差
碰到那姓王名八蛋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
班導的嘴砲指數依然沒減弱
只是之前隱沒一陣子而已.
2008-09-19 23:4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