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3:35:47|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就要做決定了

好快就得分道揚鑣

 

我不想再道別了

這可不是個好感覺

叫一個愛哭鬼怎麼接受

而那個人就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哭

長大了就知道要面子,要面對,要勇敢

 

漸漸的,緩緩的

我就學會了忍住淚眶

造就了一面堅強的假象

內心還是包著感性的情愫

 

等到又是畢業

如湖泊湛藍深邃憂鬱的自己

又會有什麼下場呢?

 


 

基測,69天

志向,漫無目的

很多人都說我去考..........雄女

但不知為什麼這兩個字我很難啟口

總是頓了一會兒,娓娓道出來

有時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這樣輕鬆,功課好??

 

在我的認知裡,我只覺得我反應比較快

再有時我媽卻說是我聰明

我一點也不高興,真的

 

我總覺得那不是種讚美

小時候愛聽故事

卻聽了很多天才不得好死的故事

我不想,我不要

那對我而言像個詛咒

會囚禁我的思想大半輩子的

所以我不想當什麼花蝴蝶,飛來飛去灑花粉,炫耀

 

說我幼稚也好,白痴也好

但我受他影響深遠

才會這麼低調,不去招蜂引蝶的

所以對於體育班那些名列前矛卻又子以為是的人

我很唾棄的

 

但這些都不是絕對,我知道

只是當我有一天也墮落時

成績不在前頭,在加上外貌本身就不在前頭

真不知道某些勢力的老師或同學

會不會就此判我罪刑:隱形一輩子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每次看到這句話就很..........不舒服

只能用「小時了不了,大後誰知道」來勉強撐過去.......

 


 

 

反正又是垃圾話還是文言文的

打從心底響起的垃圾話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活在這炫爛斑斕的世界

一個沒有意識的人

正掛著,拖在泥土上

像娃娃一樣,瞪大了眼看著傾倒的世界

 

I`m  not  sure  anymore

It`s  just  so  hard

 

好能引起心中共鳴的衣段

我覺得

 

 

 

 

 

台長: 亮勒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Diarys 心情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星期五

老趙
可是當自己變成了讀了很多書 成效卻不成正比時
就會覺得聰明是一種令人羨慕好事了...

like us...
2009-03-15 22:38:13
版主回應
聰明是很令人嚮往
不過我不覺得我聰明

應該是面對書本的心態不同的原因吧

我一直這麼覺得...........= =”
2009-03-22 00:1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