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4:54:4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月の23~26日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月の23~26日と姐自由の行の4日の韓国朝聖之の旅のP.1

之前我對韓國明星一點都不了解,
也很少看、沒看過韓劇,
因為姐很喜歡……後來有就被引響到,
現在關於歌手明星都有一定的了解喜愛,
讓我更期待韓國之旅,
姐也在這段時間去學了韓語^^
過年前延遲下的計畫終於到來,
出發的前天遇到怪颱梅姬來攪局,
一整晚都守著電視、電腦真怕看到飛機取消的消息,
呼!睡前3點多看到陸上颱風警報已經停止,
真是鬆了一口氣>ˇ<
今天10點多起床,
跟姐都悠閒的等下午1點多出門搭捷運去小港機場,
搭16:35華信的飛機,
結果……姐打電話去機場,
電話傳來華信高雄往仁川班機1點起飛……
我們當場傻住,
我上電腦看也是顯示1點耶!!!
姐說因為颱風關係班機有可能提早,
當時時間是快12點……
我們慌張飛奔的拿行李上車,
姐夫開車載我們去小港,
一路上姐夫開超快的又下著雨,
我們都害怕會趕不上飛機><
到機場我們又飛奔到華航的報到櫃檯,
櫃檯小姐都很緊張,
因為都已經在登機了@@
那時我抬頭看到機場資訊幕,
華信往仁川AE960是16:35分,
我們整個傻眼= = +
ㄚ不是電話and電腦都是顯示13:00嗎?!
後來櫃檯小姐說後,
才恍然大悟@@
今天有2班往仁川的班機,
13:00那班是昨天沒飛的延遲到今天,
我們搭的那班是正常起飛= =+
什麼爛華航都沒說清楚,
到機場資訊幕才有寫2班>0<
算了都來到著還有3個半小時就在機場裡消化,
中餐吃那貴的要死的飯,
是有比桃園機場平價多了,
(本來可以在家悠閒吃媽煮的咖哩飯)
到2點半就先去報到,
跟姐登記好了機票,
然後就先出境去了,
就在候機區逛免稅店,
比之前去日本時店多了不少,
也變漂亮了>ˇ<

終於到了登機的時間,
我跟姐排著隊登機,

經過了檢驗處and空橋搭上了飛機,
找到了座位,
因為是小飛機都是經濟艙,
而我們坐在第2排耶!!
我座靠窗戶的位子,
回程交換,
等待了一會,
飛機終於要啟動了,
飛機一邊滑行
我們就一邊看著播放的逃生影片and空姐的示範,
飛滑行了一段,
這是我第2次搭飛機,
依然興奮阿^^
加速往上起飛那瞬間姐還說那『衝ㄚ』的冷笑話= =+
看著窗外房子、車子等等的越來越小,
飛機到了台灣的上空,
它往東起飛繞一圈往北飛,
中間有看到台南那有名光禿禿的山,
慢慢窗外風景也只剩下雲在飛,

起飛差不多過ㄧ個小時後,
開始發送餐點,
第2次吃飛機餐感覺還是蠻新鮮的,
(很少機會吃ㄇ)
飲料我跟姐都點紅酒來喝,
雖然是華信的外表,
但空姐、商品、東西都是華航的式樣
飛了2個多小時後,
天空也暗了,
有看到很圓的月亮喔!!
終於飛到了韓國的上空,

到了韓國時間20:10抵達了仁川空港,
(韓國跟日本一樣比台灣快1個小時)
排隊下了飛機,
哇!終於到了韓國囉!

不虧是全世界目前排名第1的機場,
航廈都是用玻璃帷幕建成,
整個就很大很新很漂亮,

搭了機場裡快捷,
跟姐到了櫃檯辦好了入境手續,
等了很久的領了行李後,
就跟姐到他們巴士站搭機場巴士,
中間我們一個人見面,
是姐韓語補習的老師托姐到那幫她拿資料,
聽姐用韓文跟她交談還蠻厲害的,
那位阿姨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問巴士的去處,
我們要先坐到首爾市的明洞世宗飯店
去那等民宿主人接我們,
天氣有點涼……還不到冷,
在巴士上興奮的東看西看的,
周圍都聽到韓劇裡才有的韓語,
還有到處都是OOXX的字,
他們韓國人開車都很殺,
每台都呸超快的,
姐則是開心看她那一大袋的金賢重東西,
那是剛剛接機的那位阿姨給的,
聽姐說她是記者,
所以還有她親自拍的照片耶!!
姐剛到韓國就整個H i g h,
坐了差不多有一個小時,
仁川機場那邊還蠻偏僻的,
終於到了明洞世宗飯店,
明洞簡單介紹一下,
算是整個首爾市最熱鬧的地方,
逛街的好去處,
像是台灣西門町、新崛江那樣,
但是大上好幾倍>ˇ<
首爾地標首爾南山塔也在這,
所以我們選擇住在著,
等了民宿主人載我們到民宿去,
雖然是韓國人……但他會說中文喔!!
我們住在算是半山上,
而它有條小捷徑大約走3分鐘就會到明洞,
我跟姐放好了行李後,
我們就開始到首爾的第1個行程,
先走到明洞站去做電車,
中間走了傳說中的民宿斜坡,
先去超商買了傳說必喝的香蕉牛奶,
一瓶1000韓圜
(1000韓圜大約30台幣【30:1】)
到地鐵時,
要先買類似台灣一卡通的東西,
但我們看著機器用了很久,
後來有位韓國人很好又很可愛熱心的妹妹幫我們買^^
(一卡通是3000韓圜然後我儲值10000韓圜)
第1站我們到東大門去,

這邊是另外逛街的地標處,
東大門的店大多數他們是沒在休息的,
24小時營業,
晚上睡不著灑錢的去處>ˇ<
這邊都是一棟一棟賣衣服飾品的,
這邊首先我先敗了喜愛的少女時代的襪子>0<
一雙2000韓圜
可惜的是它少一個人,
9個人少一雙,
老闆人很好^^最後送我別ㄉ造型的潔西卡>ˇ<
還敗了少女時代的海報組,(10000韓圜)
姐呢!!則是敗化妝品,
不是因為它的產品而是因為它的代言人例:(宋鐘基)~.~
因你買他的代言的化妝品就會送他的海報周邊商品等等的……
接著我們逛另一棟,
他都賣衣服的,
這邊最令我深刻的是他們的招攬客人方式,
每攤你經過阿,
他都一直很熱心的大聲個打招呼、叫賣,
問說你哪來的、拿他們的衣服說你穿這件很好看等等的,
整個無法招架,
而他們的父母都很強,
韓國時間1、2點還帶一兩歲的小孩在外閒逛@@
台灣算是違法吧!!
要回明洞前我們吃了他們路邊攤,
我吃了薯條熱狗(2000韓圜),
還蠻好吃的^ ^
(雖然台灣有引進但沒吃過)
他們的夜生活整個很H i g h,
因地鐵已經關了,
所以我們要搭計程車回去,
他們沒小黃……
但有小白、銀、黑、灰、橘
超多種的啦!!
台灣做過功課過,
但只有介紹過黑銀
小黑是最貴的,
小銀最普通,
想不到到這有那麼多種@@
我們先攔了小白,
這是不好的印象><
他沒跳表直接喊價而且超貴的,
要2萬韓圜(大約600多台幣)
姐說不坐換做小銀,
這個就有跳表,
我們回到明洞才3360韓圜(大約100多台幣)
那個小白整個騙很大= = +
我們先去買晚餐,
沒錯!!韓國時間半夜2點多才買晚餐,
家叫做飯捲天國,
是24小時營業的店,

我們買了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
還有鮪魚飯捲(壽司)跟蛋飯捲(壽司),
去超商買了酒,
可惡!!那韓國米酒居然被搬光光,
也太會喝了吧@@
我跟姐都想喝看看的說,
那韓國排第1的酒,
我們買了排第2真露跟第3的啤酒,
就回到民宿大吃大喝了,
這時是韓國時間3點多@@
晚餐加宵夜一起,
4點多我們才睡哩!!
就這樣結束了在韓國.首爾的第1天哩!
【今日:台灣.高雄小港機場>韓國.仁川空港>首爾.明洞>首爾.東大門】

(全部照片在相簿喔!!)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