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3:28:54|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の‘8月2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の‘8月28日Y.B.Qは3人の党は丁日帰り旅行の を開墾して

夏天的墾丁就是去不膩>ˇ<
因為士豪要去當兵啦~
冠宇這個高雄人居然沒去過墾丁,
所以由我當導遊載著Y.B.Q仨人黨墾丁一日遊囉,
我當導遊當然就照老樣子,
到了屏東阿第1站照舊,
就先去那吃不膩的冷熱冰,
那2個人沒吃過,
繼續再往南走到車城去一樣的,
去有名的福安宮參拜,
祈求可以平平安安的玩^^
因為昨天才看完3D食人魚拉,
今天去玩水會怕怕>0<
吃中餐的時間,
我們到恆春老街去吃,
找了間叫老街飯包的餐館,
他們的排骨飯還不錯^^
吃完中餐繼續往南走,
直衝墾丁南灣,
我們先去買優惠票,
有小型賽車跟南灣任選三的遊樂設施,
首先我們就去開賽車啦,
哈~刺激阿~
不管玩幾次都好玩^^
最後一圈我跟冠宇同時超掉士豪,
他超傻眼的>ˇ<
結束熱血的賽車,
就去沙灘拉~
任選三的遊樂設施雖然是第2次玩,
但有上次的經驗還是會緊張~.~
每項一樣都超刺激的拉@@
香蕉船這次有翻,
士豪第1項就KO,
2~3項我跟冠宇博命演出,
就是一直叫就對了,
那海水超鹹的但一直喝到><
每項阿教練狂甩尾,
最後還帶我們加演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虛脫的3人就在南灣岸邊上飄流,
玩耍一陣子後,
沖洗完澡就離開南灣啦~
繼續往南走到了台灣最南端^^
到鵝鑾鼻公園去逛,
剛好是傍晚時分,
就在海邊步道看夕陽囉~
逛一圈,
看了鵝鑾鼻燈塔結束,
然後就回墾丁大街那邊,
天色也暗了,
今天最後一站就是墾丁大街了,
晚餐我們吃泰式料理,
我們各點了3個不同風味的炒飯,
酸菜雞肉、鳳梨雞肉,
我吃的是蝦醬泰式炒飯,
蝦醬味很香還不錯吃^^
這間沒吃過店名叫白沙灘,
晚餐後,
就在墾丁大街逛逛,
買完宵夜就開車回高雄拉!
期待Y.B.Q仨人黨再次出遊的日子^^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