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12:17:37|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10'10月の23~26日P.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月の23~26日と姐自由の行の4日の韓国朝聖之の旅のP.4

度過在韓國的第3晚,
今天晚上就要離開韓國了,
是搭21:00的飛機,
而我們17:00要從這搭機場巴士到仁川,
我們先跟民宿老闆約好時間,
然後他就會把我們行李載到巴士站那邊,
這樣我們就不用趕回民宿拿行李,
也不用拖著行李逛街,
今天宿醉最嚴重>ˇ<
是因為要解決剩下酒的關係吧!!
但還是有剩一罐拼不完要帶回台灣>0<
起床繼續拼,
是吃優格,一個人5盒吃到快吐了,
(李勝基代言的,因為盒子上有照片姐就買了)(姊:明明是你慫恿我買的= = )
我就看著韓語播的F1邊嗑,
今天算是來韓國最冷的一天,
8度 ~ -1度是什麼鬼阿!!
姐還走出來沒多久就又跑回民宿換衣服,

今天日程的第1站,
要去來韓國必去的南山首爾塔,
這算是地標吧!!
跟日本的東京鐵塔、台灣的101一樣道理,
那邊離我們住的不遠,
要在往山上爬,
首先要去做南山纜車,
這個地方在韓劇裡很常出現,
例如:
韓劇流星花園裡具俊表跟金絲草就是被困在這,
還有韓劇歡樂滿屋裡申世京跟她妹也有搭過,
韓綜我結也出現過,
反正就是在戲劇或韓綜常出現就對了>ˇ<
來回程票價是7500韓圜(大約250台幣)

這我第1次搭纜車耶!!
對於有點懼高的我來說有點恐怖>0<
很快的就到山上面,
走出纜車第1個感覺就是……爆冷的啦!!
那個一旁的噴水池阿,
噴出來的水到下面都結冰~.~
再往上爬一點就到首爾塔的下方,
一旁是八角亭,
韓劇歡樂滿屋裡申世京留言給她爸的地方^^
這邊還有人可以幫你拍照,

在往前塔下邊這區,
就是大家都會把鎖在這邊,
鎖上面寫上名字然後把鑰匙丟到山下,
這樣感情就會永遠很好>ˇ<
所以這邊就形成各式各樣鎖的鎖牆,
而情侶在這裡鎖鎖居多,
我跟姐來這的目的,
是要找韓綜我結NichKhun跟Victoria鎖在這的鎖,
(※韓綜-我們結婚了,就是請一位男明星跟女明星,
假裝已經結婚了,然後一起過著結婚生活)
結果根本就沒看到,
會不會節目結束就拿掉了阿!!
哼!騙人的嗎?!
那時不只有我們在找而已,還有從泰國來的遊客也在找,
但……有看到疑似仿冒品在那,
跟那個鎖很類似,
且上面還貼NichKhun跟Victoria的名字@@
算了~沒看到真的至少有看到個仿冒品~.~

後來我跟姐把台灣帶來的那個鎖阿,
就鎖在那個維尼夫婦假的鎖上,(姊:其實我是想跟金賢重鎖的>”<)
離開這區後,
剛好看到八角亭旁的砲台那邊,
出現衛兵交接哩!!
就跟我們在光化們看到那個一樣,
身穿著韓國古代服飾,
我跟姐覺得這邊的比較和善>ˇ<

看完交接,
我們就去買首爾塔觀景台的票,
一個人8000韓圜(大約260台幣)
直接從下面搭電梯瞬間就到上面的觀景台,
看出去整個就是很漂亮,
360度的觀景台上,
都有標示各個國家的方位,
我們有看到台灣-台北的方向喔!!
待了一下,
我們就到下面去買紀念品,
這邊也有『臭騙錢們』
走離首爾塔,
我們就搭回程的纜車下山啦!!
姐說要去找『傳說中南山的樓梯』
就是韓劇我叫金三順 有出現過,
維尼夫婦也有來這過,
但沒找到,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就下山了,
下山搭了好玩的電梯,
是斜的!!直接從山上搭到山下的街上,
山下怎也是超冷的>0<

回到明洞,
我們就先到郵局去,
去寄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
然後就去吃中餐,
中間又去SPAO敗了衣服>ˇ<
中餐吃的店叫鄉間飯桌,
是旅遊書推薦上,
店那裝潢也很傳統韓式風格,
有 26道小菜,
還可以續加,
一份才5000韓圜(大約160台幣)
算是平價的韓國定食,
我們另外點了2道主菜,
結果吃的超飽的,(姐:不知道誰吃到衣服都扣不起來了)

離開餐館,
下個日程是要去明洞聖堂,
就是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場景之ㄧ
(黃泰京開車載高美男去的教堂)
我跟姐都覺得超熟悉超興奮的哩!!

剩餘時間不多,
接下來我們就在明洞裡逛,
在明洞當然又去給『臭騙錢們』騙錢~.~
姐又去買了李勝基代言化妝品,
本來要去買2PM代言的鞋子,
但……有點貴而作罷,
(一雙129000韓圜大約要4000台幣)
就去吃了NichKhun代言的冰,
在鞋店對面,
所以就看著2PM的招牌邊吃冰囉^^
最後時間我們殺去地下街,
又去買了偶像商品>ˇ<
後來……去做機場巴士前,
我們又是大包小包的哩!!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0<

坐上巴士離開呆了4天超好逛好買的明洞,
沿途經過漢江等等……
小睡一下後,
醒來已經到了仁川空港,
我跟姐就推著行李登記機票,
今天平常日沒什麼人要出境哩~
在要登記機票前,
要先經過檢查行李託運,
結果我跟姐行李居然超重17kg,
多付65000韓圜(大約要台幣2000元耶!!!)>0<
沒辦法我的行李最重的都是酒,
也不能拿出來用袋子背著上飛機,
終於登記好了機票,
然後就先出境去了,
因為離登機還有時間,
先坐機場裡快捷到我們要去的航廈,
我跟姐就在機場裡的免稅商店逛,
買了一些韓國的名產,
姐也買了一些,
然後在候機區看著直播的韓綜,
終於到了登機的時間,
我跟姐排著對登機,
經過了檢驗處and空橋,
搭上飛機找到了座位,
回程也坐在第2排只是在左邊,
等待了一下,
飛機終於才要啟動了,
飛機一邊滑行
我們就看著一樣播放的逃生影片and空姐的示範,
今天有位空姐很正,
就站在我前面示範逃生的那位,
整個很害羞>ˇ<
看著窗外機場、房子、車子等等的越來越小,
在韓國上空飛行了一段後,
飛機終於離開了韓國的上空,
也代表著結束了在韓國的4日遊,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發飛機餐,
飛機餐感覺一樣不錯吃^^
看著韓劇飛了2個多小時後,
飛到了台灣的上空,
它跟來的路線一樣,
直接從台灣北部進來,
一路飛到南部,
終於看到了高雄港,
跟夢時代的摩天輪、85大樓,
到了台灣時間23:00抵達了高雄小港機場,
排隊下了飛機,
哇!終於到了台灣囉!
離開了幾天……哈
跟姐下了飛機先去免稅店買了些東西,
到櫃檯辦好了入境手續,
領了行李後,
就到機場外姐夫載我們回家哩!
這次的韓國.首爾4日朝聖之旅,
就這樣話下了句點哩~
續之前日本行後,
又看到了別國看到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人的習性,
韓國人真的極少胖的矮的醜的耶!!
是都『整很大』的關係吧……哈
因為現在是個韓流迷!!
感覺這次時間不夠、買不夠、逛不夠>ˇ<
有時間一定要再去哩!!
每年都去啦~(這句純屬虛構幻想……)
【今日:首爾.明洞(南山首爾塔)>首爾.明洞(明洞聖堂)>韓國.仁川空港>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台灣.可愛的家】
END……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