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0:51: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0月の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0月の3日中の秋線(1日を喰う)

 喜愛的休假日^^
今天又是中秋節拉~
但沒上到雙倍日有點小可惜,
本來今媽要我帶她去醫院覆檢,
但醫生沒看,
我們還是到高雄鹽埕,
帶媽去吃之前姐在這上班時,
好吃的鴨肉王,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來報過呦~
我們點很多,
幾乎招牌菜都點了= ///=
真是好吃ㄚ^^
我跟媽都吃很飽,
然後我就帶媽到附近的西子灣去逛,
我跟媽來這,
是好久之前我還小時媽帶我來的耶~
超懷念的拉…..哈,
然後再到渡船頭去吃海之冰,
之前有跟姐及朋友來吃過,
這食尚玩家也有來報過,
我點了2倍的水果冰加一個芋圓抹茶凍冰,
哈…….我跟媽吃的很High,
吃完後都快吐拉~
早知道不點那麼多拉= =
我們就在渡船頭逛,
最後離開前,
買了食尚玩家同一集報過的阿嬤雞蛋酥,
我跟媽一起吃ㄧ塊,
恩~雖然很飽但還是很好吃^^
真是懷疑它們一集吃那麼多是怎樣吃的= =+
然後再去幫姐買了有名的肉粽跟碗稞,
不要懷疑這也是食尚玩家報過的,
離開鹽埕區,
到左營去,
媽要去我常去的理髮店,
本來只有要剪頭髮,
後來居然燙起頭髮來了= =
我在那阿呆了有3個小時了吧><
還好我有出去逛一逛,
不然真的會瘋掉拉~
離開理髮店已經天黑了,
今年之前就決定不烤肉了,
晚餐在家那的夜市買了一堆燒烤及啤酒,
就這樣渡過中秋節哩!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