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5:59: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9/8 20歲生日禮JAPAN.TOKYO6日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過在日本的第1晚,
跟姐整理好就出門去,
我們先去全家買早餐,
一邊吃一邊走到池袋馬尺坐電車,
先坐到代代木馬尺再轉到築地市場馬尺,
是今天要去的第1個行程,
聽姐說它是在日本蠻有名的,
到了車站先跟姐的朋友~小蘭姐會合,
然後我們就在市場裡晃,
看到有些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像他們在載魚貨的車就非常的獨特,
一台小板車有著大大的方向盤,
我們都有跟它合照哩~
市場旁有很多家賣生魚片定食的店,
有很多人都排隊等著吃,
姐說這些店都比較貴是賣給觀光客的,
呵呵~雖然我們也是觀光客哩~
小蘭姐說可以去上野再吃,
我在市場的紀念品店買了一條紀念的布幔,
就是招牌的那種,
上面還有印『築地直送』的字,
因為覺得很新奇所以就買了,
離開市場裡,
我們走到了市場的另一邊,
那邊就很像我們的菜市場,
賣許多的海產and特產,
幾乎每一攤的有試吃的,
我們就邊走邊試吃,
每一樣味道都超讚的說,
繞了一圈後,
幾乎每樣東西都有試吃到,
姐後來買了一包醃製的鮪魚塊,
它的味道很像我們的鮪魚糖,
但味道比較濃也比較好吃哩!
離開了築地市場,
我們就到車站坐車,
先坐到汐留馬尺再轉到台場海濱公園馬尺,
在坐到台場的電車阿,
是沒人駕駛的,
而它的路線也很好玩,
中間有一段是360度大轉彎,
一路的風景也很美,
經過了有名的彩虹橋就到了台場,
到台場小蘭姐先帶我們去午餐,
姐跟小蘭吃的是炸豬排定食,
我吃的是炭烤肉的定食,
兩樣都是超好吃的說,
炸豬排超脆的,
炭烤肉也很嫩,
錢也才600日幣and725日幣,
然後它在加189日幣裡面飲料就可以喝到飽,
價錢都還蠻合理的,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後,
我們就在台場裡逛,
我只能說它的範圍真是大阿,
我們先在吃飯這棟的百貨裡逛,
因為我的腳有點破皮,
所以就在百貨裡買了藥,
然後再到另一棟的台場一丁木的商店街逛,
我跟姐有看到一間賣好A的東西,
超好笑的,
再對面的另間賣許多奇怪的食物,
如:辣死人的餅乾、黑輪罐頭等等的,
我買了很可愛的梅酒要送給4人幫的,
姐也有買和買了奇怪味道的翹鬍子洋芋片,
後來到了2樓,
它裡面阿,
就像是日本古時的商店街,
賣很多日本古時的東西,
每一間店都很有特色,
吃的用的玩的穿的都有,
我們到一間賣很多很好玩的店,
我們逛了超久的,
也買了一些東西來紀念,
後來在一家和服店我跟姐都各買了一件,
姐也買了一件要給阿嬤穿,
我們幾乎每一家店幾乎進去看看,
很多東西都超新奇的,
恐怖的是它裡面還有鬼屋,
經過時都聽到很多人在尖叫,
所以我們都沒膽進去看,
感覺超噁的說,
後來我又買一包蝦餅和一件衣服,
它後面有印了大大的『一番』,
感覺很新奇又好玩的,
姐也有買到KERORO的襪子,
離開了商店街,
小蘭姐帶我們到另一邊,
它裡面是遊樂場,
就是我們在商店街買了足夠多少錢阿,
就可以免費入場,
裡面有很多大型的設施,
簡直是個小型遊樂園了,
姐跟小蘭姐都很興奮的在夾娃娃,
因為阿你只要沒夾到阿,
都可以叫服務員幫你排一下,
那個服務員阿,
好像是怕你夾不到似的= =
都幫你排在超靠近洞口的,
你只要夾子移上去動一下,
娃娃就掉下來了,
所以姐跟小蘭姐就一直在夾,
而讓我興奮的就是阿,
它裡面有最新的頭D4代耶!
而且阿不是一般賽車遊戲的小機台,
是一整台車的模擬器,
一共有3輛,
有IMPREZA WRX
跟D計畫版的AE-86、RX7-FD
玩一次要600日幣,
而幸運的輪我時,
我開的是AE-86哩~
車子裡面跟真車一樣,
如:中控台、坐椅等等的,
而在遊戲中起步、加速、
轉彎甩尾等等的都跟真車一樣哩!
玩完還真想在玩,
聽小蘭姐說它是可以全國連線的,
跟全國各地的人一起對戰,
後來我們在裡面又晃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外面呢也天暗了,
台場的夜景實在是有夠美的,
房子、海、彩虹橋、東京鐵塔的燈光印襯的超讚的,
我們就沿一旁的走道走,
還看了自由女神,
那個背景真像是在紐約的景象,
離開了台場海濱公園,
經過有名的景點富士電視台,
它整棟的建築物很獨特,
我們到了台場另一邊的調色板城,
它有名的是它的調色板城的大摩天輪,
而我喜歡的是它裡面的是TOYOTA最大的展示場,
有現在的新車、歷史各代車、未來車、F1展區,
我當然是要好好的看看囉!
而姐跟小蘭姐就去看別的東西,
我一個人參觀,
看到很多的新車台灣沒有的,
還有F1也是不錯,
我每輛車幾乎都給他進去坐一坐,
感覺超棒的,
我買了一本最喜歡的那輛車的DM,
而它旁邊一間店,
專門賣模型跟F1的商品,
F1有法拉力、邁凱輪、豐田3隊的商品,
我在那看很久,
幾乎每一樣都很想買,
最後只買了一樣頭D的商品哩!
跟姐她們會合後,
我們就到車站坐車,
小蘭姐帶我們坐到新宿馬尺去,
那邊還蠻熱鬧的,
我們到新宿商圈的一間迴轉壽司吃晚餐,
感覺還蠻好吃的,
它們的壽司師父很嚴格喔!
只要那盤壽司轉了幾圈後沒人拿阿,
二話不說直接往垃圾桶裡倒,
我跟姐一開始還有點嚇到哩!
吃完晚餐,
我們就在附近走走後,
我們就回到了車站,
跟小蘭姐在車站分開,
我跟姐就坐車回池袋馬尺,
到民宿斜對面超市買了飲料後,
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洗完澡就擦著今天買的藥看著日本的電視節目,
就這樣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第2天哩!
【今日:東京.池袋>東京.築地市場>東京.台場海濱公園>
東京.新宿>東京.池袋】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