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3:57:4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4 明星簽名會~黑澀會美眉(粉紅高壓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才去完黑澀會美眉兩組一起的簽唱會,
而因為在這禮拜6日她們分成兩組,
一邊從北簽到南一邊從南簽到北,
所以在這禮拜日有鬼鬼的那組,
就是粉紅高壓電啦!
她們今天還會來到高雄簽名,
而有一站就是在岡山哩!
這個可以看到鬼鬼的機會怎能放過ㄋ,
離家裡又那麼近阿,
而且在上禮拜簽完名回到家時,
發現我有個簽名有被摸到的痕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摸到,
而且還鬼鬼的簽名勒~
嗚嗚~超心痛的啦!
所以下午4點時,
我就到岡山的五大唱片行等待,
希望鬼鬼可以幫我重簽一個,
簽名的時間越接近,
人潮也是越來越多,
時間到了4點半,
就看到1輛小巴士開過來,
人潮也開始騷動了起來,
就看到美眉依序的下車進去唱片行,
因為這兩天是只有簽名的,
所以很快的就輪到我,
我就跟工作人員說明了我的CD,
當時我超害怕不能再簽了,
還好工作人員還是放行讓我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粉紅高壓電的成員,
大牙、小蠻、Apple、鬼鬼、ㄚ頭,
因為我進去時她們剛好在簽海報,
所以我就在鬼鬼面前等了一下,
有2分多鐘吧!
我一直看鬼鬼哩!ㄏㄏ~
鬼鬼簽完海報後,
我就拿我的CD跟她說明了一下,
鬼鬼就幫我再一簽了一個名,
簽完名後她在跟我說話時,
我還跟她握了手哩!
當時真是High啦!
因為阿她們平常在簽唱會時,
是不能握手的ㄋ,
而今天就我有握到手的哩!
哈哈哈哈……
開心的離開唱片行後,
就要牽車回家了,
在我從離開唱片行到回到家,
一路上跟黑澀會美眉坐的小巴士,
是一起走的ㄋ!ㄎㄎ~
到家前面才分開的哩!
嗯~期待9妞妞的新作品囉!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