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3:09:32|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7 明星簽唱會~黑澀會美眉(粉紅高壓電.甜心轟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冷到爆,
但為了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鬼鬼,
今天還是要忍著冷天氣,
從橋頭飆到高雄市區,
上午11點多出發,
到高雄市區已經12點多了,
我就先到光南拿預購的CD,
拿完後就往漢神百貨前進,
到漢神要停車時,
漢神四周都是人山人海的,
車也是超多的,
到處可以停車的都爆滿,
我就騎到一旁收費寄車的地方寄車,
終於把停車的事絕決後,
就到漢神百貨的廣場去,
整個漢神百貨廣場都是人山人海,
連馬路也都有人在看熱鬧,
大家都在等黑澀會美眉到來,
時間到了1點多,
就看到1輛遊覽車開過來,
主持人就大喊黑澀會美眉來了摟~
許多的歌迷當場都在尖叫~
美眉下了車後就依序的上台,
每個美眉就開始自我介紹,
鬼鬼是說她是用屁股走來高雄的
呵呵~真是超好笑的啦~
每個美眉自我介紹後,
就要開始唱她們的新歌了,
兩組一起猜拳後,
先唱的就是由MeiMei.彤彤.筱婕.小薰,
組成的甜心轟炸機,
她們唱的是晴天娃娃,
感覺是還不錯聽的抒情歌,
再來是由大牙.鬼鬼.ㄚ頭.小蠻. Apple,
組成的粉紅高壓電,
她們唱的是123木頭人,
感覺是一首還蠻好聽的抒情歌,
尤其是ㄚ頭獨唱時,
聽起來真是超迷人的,
兩組都唱完歌後,
就是最重要的簽名摟!
這時大牙就說阿,
等一下簽名會都結束後,
誰的人氣較低的,
就是簽的CD比較少的,
就要懲罰哩!
懲罰內容就要做10下的起立蹲下,
在做時還要一邊說我要超人氣,
真是超好笑的啦~
而簽名就簽在專輯的封面,
上台簽名時要分兩隊,
一邊一組分開簽名,
而我兩邊都有哩~
很快的就輪到我上台,
上台時超興奮的哩!
因為可以跟美眉近距離的接觸,
上台先簽的是甜心轟炸機,
看到每位美眉真是High阿,
再來簽名的就是粉紅高壓電,
第1位就是鬼鬼哩~
鬼鬼還是超口愛ㄉ,
我有跟她打招呼喔!
還有送她一隻她最愛的史迪奇娃娃,
因為我有用紙袋包裝起來,
她剛拿到還很疑惑是什麼東西,
就一直用疑惑的表情看我,
我就跟她說是要送她的東西啦!
她就很開心笑著跟我說謝謝!
最後一位簽名是丫頭,
丫頭的娃娃音還是超口愛ㄉ,
我也有跟她打招呼哩~
也跟她說要繼續加油喔!
她也跟我說了謝謝!
簽完名和打完招呼下台後,
整個心情就是超爽的啦!呵呵!
我就在舞台前等她們都簽完名,
最就要公佈是哪一組的人氣較高,
結果是粉紅高壓電贏甜心轟炸機,
贏了30幾張CD哩!
所以甜心轟炸機要做懲罰,
MeiMei.彤彤.筱婕.小薰一起做,
而粉紅高壓電的大牙.鬼鬼.ㄚ頭.小蠻. Apple,
就在一旁幫她們數幫她們加油,
我們台下的人也是,
好不容易做完了,
最後就9妞妞每個人阿,
都再跟歌迷說一些話,
每個美眉都說完後,
她們就坐上遊覽車離開了,
我當然是滿足的騎車回家了哩!
很高興黑澀會美眉又出了新的專輯,
希望以後黑澀會美眉還有更多更好的表現囉!
我會永遠的支持妳們的!
加油喔~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陳小宇
你還真努力阿!哥哥
還跑去簽名阿!真是佩服 佩服
不過我還蠻想看到鬼鬼ㄉ
他真ㄉ很可愛喔!.v.
2006-12-25 08:31:20
葉小豪
我喜歡筱婕....他ㄉ火星語很棒....哈哈哈
晴天哇哇真ㄉ很好聽...比123木頭人還好聽...
哈哈哈.....
2006-12-25 10:31: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