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2:52: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4 跟士豪改機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幫士豪裝車燈,
上午我就先去士豪家,
士豪說要去先去找工作,
因為上次應徵的沒有錄取,
我跟士豪就到他媽說的,
加工區裡的一間公司應徵,
結果它公司裡面的警衛說,
要下午才有在應徵啦!
哇勒哩~
士豪就說明或後天再來,
離開了加工區後,
我們就往橋頭的方向騎去,
結果士豪說他肚子痛要方便一下,
方便完後我們就往機車店去,
結果跟上次一樣,
我來幫士豪裝車燈,
其實還蠻簡單的啦!
就把車殼跟燈殼拆掉後,
再把燈換掉就好了,
在拆前車殼時還蠻好笑的,
就是阿我士豪把前車燈照都拆下後,
才發現車燈線從旁邊就可以拿下來了,
不用整個都拆下來才可裝車燈,
我們只好先默默的把車燈照裝上,
好不容易終於把前後車燈的換好了,
我的任務也完成囉!
離開了機車店我們就分開各自回家了哩!
哇!改車真好玩ㄋ
呵呵~我可以當4人幫的改車技師了哩!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