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2:33: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賽~~~~~

這禮拜有沒有那ㄇ忙ㄚ

今天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家族聚餐ㄌ

吼~~~~真ㄉ會害死我 胖死ㄌ

這次換我們做東啦!!!

每次家族聚會都很危險ㄝ都會被大伯母灌酒

他真ㄉ很愛喝 而且很喜歡叫別人喝

今天媽媽也是一直要乾杯 他們五個女生喝到不行

我們小孩也遭殃

不過啤酒雖然苦 但是超會利尿ㄉ 為ㄌ不水腫我也是狂喝ㄚ

呵呵ok啦沒醉只是臉紅紅ㄉ

但是要喝ㄉ話一定要喝金牌的生啤酒

哇賽比啤酒好喝多ㄌ 但還是不太好喝啦= =’’

今天不知道為什ㄇ大家特別嗨

重點是我又看到我那ㄍ帥氣的堂弟囉!!!!

嗯嗯他跟我同一屆小我幾個月

滿帥氣的很會打扮

想不到他上次有來我們學校游泳比賽ㄝ

吼他都沒說害我沒看到

但是六月高中職博覽會他還會再來喔

他說他來時會打給我呵呵>///<

= =’’我在想什ㄇㄚ自己的堂弟ㄝ

而且他又是籃球校隊整個有帥到ㄏㄏㄏ

嗯嗯就這樣今天玩到12點才回到家

累死ㄌ 先睡囉 掰







台長: 小葵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