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08: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我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

跟你們說我回來ㄌ

我很明白我總是把學校跟家裡的情緒分ㄉ很清楚

就算在學校有多不開心 到ㄌ家我總是帶著笑臉

但是我不懂為什ㄇ爸爸你總愛潑我冷水

今天只是不小心遲到ㄌ

而且是鬧鐘壞掉又不是故意ㄉ

跟你解釋 你ㄉ感覺好像是在說怎ㄇ可能會壞掉

感覺好像我在找藉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老是找藉口掩飾錯誤

但是你又知道我遲到是我開心ㄉㄇ 是我故意ㄉㄇ

我知道你很厲害 你很聰明

但是請不要每件事都好像是你說ㄉ才對

我當然愛你 你是個好爸爸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 總覺ㄉ自己是對ㄉ

而我也終於了解

為什ㄇ姐姐不愛回家

你總是愛罵我們回家就一副死樣子臉

但是你有想到ㄇ

一個開朗的小孩為什ㄇ回到家就變的不愛說話

嗯嗯原因就是你們跟我們溝通的方式

你們說的話那ㄇㄉ酸 任誰ㄉ心情都好不起來ㄅ

有時候我們要ㄉ並不是你給我們充裕的食衣住行

而我們要的只是一點小小的溫暖 關心

跟適當的溝通說話方式

以及不要管制太多一些無關緊要ㄉ事情

打球 看球賽 用電腦 早睡覺

我已經長大ㄌ

什ㄇ時間該做什ㄇ是我會懂ㄉ安排

或許是因為高中成績一直不好所以你才管ㄉ較多

這我承認我不對 接下來我會更加油更用功

也才能爭取更多請求你不要管我ㄉ理由







台長: 小葵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