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0:16: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壘獎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竟然忘記了這整個球季以來最重要的一天

SBL的頒獎典禮

直到今天知知說起我才想起來

當時真ㄉ超懊悔的

而那時候心情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們家壘壘是否會再次蟬連MVP

終於還是忍不住找ㄌ最適當ㄉ時間勇敢的翻開報紙

就在看到田壘是佔報紙最大ㄉ版面又加上MVP這三個字

心理就有個底ㄌ 我整個人大叫ㄌ幾聲 高興ㄉ抱著知知大叫

哇哈哈哈心理只有一個字 爽!!!

呼~~~~~總算安心ㄌ

原本到最後因為達欣沒打進總冠軍

因此感覺淡ㄌ很多 原本也沒什ㄇ感覺

但當我看到田壘是年度MVP那時的心情我就知道

支持壘壘支持達欣的感覺永遠都跑不掉

因為這件是我整整嗨ㄌ兩節課

我還是一樣的瘋一樣的緊張一樣的超級嗨

雖然今年的MVP之路一路走來有點辛苦

或許各方的看法也不那ㄇ一致

甚至我也覺ㄉ如果志傑不是季後掉下來ㄉ話

他才是真正的MVP

而田壘經由第二季不斷被批評沒成長

到ㄌ第三季也沒多大的突破

但令我開心的是他承諾ㄌ他答應ㄉ條件

就是要超過志傑贏得得分王

嗯嗯他做到ㄌ

而且也繼續蟬連籃板王 最佳五人 還有超級大獎MVP

這是令我感到最開心ㄉ地方

從一開始我的心情因為他不斷被批評而低落

到現在他有小小的成就而批評得聲音也減少ㄌ許多

這是我最希望看到ㄉ 讓大家肯定他

而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

呵呵一路走來心情真是多變

但我很清楚ㄉ是

支持田壘的心永遠都不會變

哇哈哈哈

因為要我再重新那樣的支持喜歡一個人

應該很難很難ㄅ 甚至可以說不可能

哇哈哈ㄏ我愛壘壘

他是我生活中ㄉ一部分

小手SORRY啦!!!

MVP明天換志傑ㄌ啦呵呵^^

台長: 小葵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