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1:02:2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快壞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我的身體快要壞掉了 = =
這個禮拜常常熬夜 已經超過我可以負荷的範圍了
我還是照常熬夜 超累的 早上起來都好像快要死掉


常常熬夜熬到只睡短短三小時 然後 隔天又繼續熬夜
只抓到可以稍微喘息的機會後 就睡得不省人事
這樣身體不壞也難 不規律的生活


想我前陣子睡眠多有效率  因為常常把自己在女宿的排班牌早上八點
所以那一陣子超早睡覺 12點就關電腦 然後 躺平後 開始沒動靜 醒來都七點半
看 多規律 上課也不會打瞌睡 還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 真好


唉唉唉唉 期中考週 真的好累人
每次都嚷讓的說 下次要期中考前 就要好好規畫讀書
結果 我現在也還是要說 我下次要提早讀書 = = " 每次都來這招 


每次期中考週都別人還要長 這學期算不錯的 沒有了保險學和年金保險的壓榨
哀,說好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複利數學都不知道是在講火星話還是金星話 = = 
從上禮拜五考excel開始到下禮拜一的複利數學  = = ""


打到這裡,突然下巴瀅,打電話問我在哪???
哈哈 ,sorry , 因為等等要去女宿打工 所以沒去上醫學與人生呀!!!
難得你去了,我卻沒去 ,哈哈哈哈 下巴瀅玩下巴 我覺得這句話好好笑 = = 


一直下雨下雨...我想出去玩   想出走走 我不喜歡騎車穿雨衣
快點放晴一點吧 不然陰天也可以  就是不要下雨 = =








還有,我覺得紀小姐好笨 顏小姐也好笨 
徐小姐更笨= = 既然忘記去考試 
好啦,對不起 ,我忘記叫妳了 == sorry!!
大家都好笨,只有我最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
來看這篇網誌的 代表你都贊同我很厲害很聰明 哈哈哈哈
別否認,你看到最後了 = ="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在幹麻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紀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