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9:40:0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在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到底在幹麻 不會真的中毒了吧
我只能說 你這電腦還真的很愛鬧脾氣
歐,我這智障 感覺遇到電腦 就沒輒了
那這樣 電腦壞掉了  我該怎麼辦  =  =
我不會修  拿去送修 要錢耶  重點是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鬧什麼脾氣


好不容易昨天考完 複利數學 我只能說 慘上加慘 
複利數學在幹麻? 不知道耶...可能是讓我氣死用的科目吧= =


系週會上那個學精算的學姊,其實你說的好有道理
下次來實現你給我們的建議!!!


只能說我運氣不是很好  星期日草莓打電話給我
聽說 你跟我們憶婷小姐在逛夜市 = = 多久沒見到你們了
哀,只能說,草苺小姐每次到逢甲都見不到我  = = 
上次張美小姐在我考完統計資料分析第一次小考時
剛好在逢甲打大財盃 ,也只有蝦聊幾句 = = 
怎麼感覺 我跟以前同學很沒緣 = = 


值得一題的是  我星期六終於把禮物送給佳樺了
2/25生日 我星期六4/18 才把禮物交到他手上 = = 
對不起囉,不過,兩個人吃ㄧ大包的鹹酥雞 真的有點吃不完
哈哈哈,不過跟你聊天真開心。




還有,誰要幫我修電腦 = = 我根本不知道他怎麼了  = =
請幫我拯救拯救他吧
電腦醫生是誰 請告訴我



別下雨了 = = 請週末天氣開始好轉 我想出去玩
新竹風大可是請別雨大 大太陽咩 =  =免強可以接受
哀,快點讓我出去玩吧 我快要悶死了
死翹翹了說 = = 
魚丸發霉了,怎麼吃????

















你快復活吧 電腦 = = 不然 圖書館電腦 感覺有一點zzz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還能說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快壞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