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0:57:03|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大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有著不同的抱負
我還記得 我進大學前 有著滿腹的希望與期待
我期待的是  我大學畢業後 那完美的夢想和計畫
大三  一聽就覺得是待宰的羔羊一樣
但 我卻不願做那可憐的犧牲品 
所以 我四處奔走尋找希望


歷經開學一個禮拜 我發現我比以前還期待
我期待在這學期的每個課程  至少我都開開心心的去上課
也許 我想把握這美好的學生生活 
至少對我來說 讀書 比起在外面工作好多了
對我來說 好像每件事情就像是新鮮的一樣


我又對我的人生充滿了滿腹的希望與期待
也希望 二年以後 
一切都可以像我心裡打的如意算盤一樣美好!!!!!!!!!! 
不讓迷失和徬徨 一直待在我身邊 !!!


說來也好笑  工讀生訓練就工讀生訓練  說成新生訓練
真想問問看 大三了 哪裡還新生 = = 
也許這很開心 也或許我是幸運的
希望 我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



大三,加油囉!!!!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宜蘭

妙天
三年了,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這個被妳遺棄許久的地方?點了照片中的妳,好青澀好可愛,學生時代的我們曾經笑的那麼燦爛,如果時光也能隨著報台停留在歷史的那一刻有多好?可惜不可能,妳進步我卻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就這麼被迫離開了。

有空的時候,如果妳有閒暇之餘的話,來這裡看看我們以前的回憶,相信妳一定會有許多感觸的,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相信我們曾經那段美好的回憶一定一定會記錄在那文字以及相簿裡。偶爾累了看著這裡,
雖然感傷卻又讓人有一種懷念的心情。

這裡是起點,也是終點,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個人都會面對生離死別,我只差死沒遇到過,我的人生還不算完滿。好好珍惜妳身邊擁有的一切,就算再自私也別再輕易放棄了。

好像心裡就想說那麼多,一切都過去了,這裡曾說過的天長地久看起來格外諷刺,沒關係,我負了妳,這是我該得到的果報。就算妳把我遺棄,我的心裡也不可能把妳拋棄,因為要把過去美好的回憶完全移除我真的做不到,只希望妳能好好在工作上獲得讓人肯定的成就,將來身邊有個他完成婚姻大事的夢想。

詞不達意,希望妳能見諒,希望妳每一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無聊的時候不妨看看夜空吧,我一定會看月亮的,月亮可以帶給我一種安詳平靜的思緒,妳一定也是這麼覺得吧。

這篇也會成為過去,只要時間還一直走的話,當我們年華老去還回首起往事,我們都會笑當時的我們,那段歡樂後分別的各自回憶。

妙天
2012-09-14 14: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