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00:38:0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已經開始一個禮拜囉 
那段煩人的期末考過後 實在是舒服許多
在這裡 超感謝佳貞小姐 從台南跑來台中 還記得要找我
可是我實在有太多書要讀了 離不開圖書館
妳還特地到圖書館門口等我 就跟我講幾句話 離開了
看到你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了耶 
親愛的 妳在台南一切都有過得很好吧
下次要好好聚聚 超久沒見到你了耶


考完那一天 大家都在整理家理 
準備要搬家的東西 
那我勒? 默默的不知道要幹嘛
就這樣在大鵬打混了好久  
其實搬家真的好累 累人力又費時間
哈哈哈  打算住到大四畢業再走人了!!!!
這樣多好 都不用煩惱搬家問題


一考完試的隔天 馬上衝月眉育樂世界
玩水真的很酷耶
這實在是太棒了
在車上  我們還講好 萬一被整車載去賣要如何求救 
真是好笑 
玩水超好玩 大海嘯好棒唷
平日人又很少  根本不用排隊
不過那U字形的玩意  真的有點恐怖
我叫聲有點驚人
但是玩一次後 真的會想玩第二次唷~
我真覺得 人類是個奇妙的生物  連這種東西都發明的出來
整個月眉就是太棒了
曬傷了耶 我還是最輕微了一個耶
脫皮的脫皮  紅的紅  哈哈哈 算我幸運囉!!
哇嗚 月眉整個就是棒透了!!!
超開心超開心  


暑假的一開始 就開開心心 
那整個暑假也要開開心心的囉!!
請加油囉~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宜蘭
此分類上一篇:要多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