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8:00: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死了 忙死了 忙死了  忙死了 忙死了...


真的忙死了...











有完沒完呀 期中考後的考試和報告終於慢慢的過去了

可是期末考竟然敲門跟我說..他來了!!!!!!

關著門,進步來進不來進不來.....哼哼哼!!!





學程的期末考先到..再來是學校期末考週...
現在是怎樣???一直在敲門,門沒鎖,自己進來 = = 




學校期末考週那麼長,放完元旦四天,我竟然星期一考英文。
再來學校竟然放我一個禮拜長假,之後再繼續考三天。
然後再宣布我放寒假過年囉!!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真想套一句捲捲的話...'' 哈哈哈,與我無關。"
套這句,是不是提醒著我...天國近了???

還是來一句瑄的經典名言" 哩系勒~!!! "


總之,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頗無奈的
此分類上一篇:繽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