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9:30: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繽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把所有事情忘光光了 所以才會這麼懶得打網誌

 

我的媽呀  近期來 發生的事情還真是多

先來聊點開心事 很多人一起去花海 一起去石岡壩

再一起系夜考 然後兩呆小姐的 low小小小慶生

其實 我真的忘記到底距離上一篇網誌有發生過哪些事情了!!

玩太多~忘的也太多了 

 

今天回診牙醫 實在是心情百感交集 第二次當然不會那麼緊張了

放鬆很多 慢慢適應那恐怖的感覺

終於...下一次 也就是最後一次 醫生打算讓我過年後 開學前 再回診

哈哈哈,還有還有...

體育老師脾氣真的很機車 到底再堅持什麼

你不知道你這樣做真的很機車咩!!!!!!!!!!!!!!!

一口氣讓我們五個掛點.... 該不會是你沒球感啦  你想慢慢的把球拍穿線唷!!!!!!!!

哼哼哼,可惜的是只剩下兩三堂課,有點 噢 就是了!!!!!!!!!!!!!!!!!!

 

為什麼明明期中考過很久了 我卻發現

我沒有體驗到期中考過後的那種愉快感

還是每天報告 作業 一大堆  為什麼 一個禮拜解決完之後

下個禮拜仍然還是一堆等著要去做!!!!!!!!!

誰可以跟我們說說~誰可以來幫幫我,救救我!!!!!!!!!!!!!!!!!!!!!!!!!

另外誰也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我衣服好像洗不完!!!!!!!!!

 

這禮拜 讓自己放一下假 ~ 乖乖的,去台北玩吧!!!!!!!!!

小心荷包太失血,所以還是"請小心"花費!!!!!!!!!!!!!!!!!!!!

歐賣尬 ~ 各為妹妹們~請讓我們丟下一切報告 作業

出發往那美好的兩日遊吧!!!!!!!!!!!!!!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忙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zz的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