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00:14:05| 人氣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一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我星期五回家的時候 等車等到我想砍人

雖然這好像不是第一次 但是 我還是覺得有點煩

但是又偏偏 我好像又很喜歡這種感覺 等車等到快死掉 哈哈!!

星期六 就在去剪頭髮的時候 我們親愛的佳貞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們這一家"又要聚一聚囉!! 非常難得的 大家都到齊了

原本的 佳貞 秀 婷 就都在台南了 我回台南

企鵝也很巧的從新竹回台南 真感動耶

婷載我到火車站 先跟佳貞會合 再來 森林花園跟秀 企鵝碰面

是的 感覺 好像沒有吃到什麼 但是我就是很飽

秀秀很厲害 她是今天冠軍 但是 感覺怎麼吃都好像都不會回本

聊天 很喜歡 感覺這種感覺 你們真的很好

再者 逛旁邊的新天地 重點不是地點 是跟你們在一起逛

湯姆熊 我們做了很多智缺的事情 照片快點給我 我要我要

後來 因為秀要當她姐姐的伴娘所以三點去試穿禮服囉

企鵝 因為車在新竹 只好跟著走人

佳貞 好像又不知道打什麼主意勒 我就知道她最色

婷勒 當然是去找她寶貝老公阿 真是的 還不忘約會勒

當然 我就回台中囉 他們陪我到統聯站 就先走囉

沒有等很久 因為車班很頻繁 但是 我越來越有那種自己一個人座車的fu耶

哈哈哈 這樣好好!!

跟你們大家相聚的時光 不長 但是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 很開心

佳貞的一通電話 真是快速 把上聯絡上大家 大家都可以聚一聚

你很有效率的啦!!

跟你們在一起 很快樂 非常的有回味的感覺

好久不見了你們 我想 下次在一起相聚的時間 會是寒假了吧

但是 我想 我們還是最愛最愛的 "我們這一家"囉!!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往日情誼在續 |
此分類下一篇:來看 無不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這假日

哈~其實是星期六我們就說好了
不要以為是佳貞的功勞!哈哈
2007-11-27 09:05:19
原諒我這重色輕友的傢伙八~

寒假那天一定都是陪你們!!^^*

看到我們這一家再次相聚真的很開心唷!!^^*

呵~~~
2007-11-27 11:48:47
幽夢釋婇
to:秀
原來 佳貞是比你們多打一通電話ㄚ。。。
原來她也那麼智缺ㄚ~~!!
不過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to:婷
不會不會!!我會體諒你的!!
至少我有跟你們大家相聚到~~我沒有遺憾啦 !!
這禮拜回台南 真是回對了。。。
2007-11-27 19:1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