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1:30:1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尷尬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的南部
好像都沒有冬天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世界各國都不停的在「拼經濟」
所以我們的環境開始反常的變的很尷尬

其實不打算拉哩拉紮的囉唆一堆的
天氣?關我的人生個屁事!
不過這種尷尬對我來說,卻出現一種新的體驗

昨天下午閒著也是閒著
帶著我家的神犬cuma去公園
自從家裡多了個只會吃喝拉撒睡的成員之後
原本不去的公園就已經成為每個星期假日最常去的地方
除了跟別人交流一下養狗經
最重要的就是在那邊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

可昨天一開始並不是很多狗狗在那邊
評估了週遭環境,認為我家的神犬不至於騷擾到別人之後
就打開鍊子讓牠盡情玩樂
坐在小葉欖仁和黑板樹下的我則悠閒的看一條狗發瘋似的奔跑...冏

恩...天氣還真舒服
三點半的下午不用趕書面報告,沒有一大堆整理不完的會議資料,就是爽啦!!!
伴隨徐徐涼風和搖曳在樹影間的陽光,不冷不熱的空氣勾勒出一幅恬靜的風景畫
湛藍的天空與遠方即將雷聲大作的烏雲與白雲
「爺爺與忠狗」的情節竟在心理油然而生...Orz

熱鬧的公園就在我看似享受的發呆過程中瞬間湧進大量狗狗
這時才大驚...e04...我家的神犬竟乘著一大片草地消失了
幸好,只要不被饕客相中
要在茫茫狗海中尋找一條黑色的可魯並不是件太困難的事
不過
神犬之所以為神犬
就在於牠的聰明果決、機警勇敢與永不被主人約制...
經過一番鬥智鬥力的攻防戰之後...
哼哼
就算你是嘯天犬轉世,總也有個二郎神的存在啊〈 煙 + 遠目 〉

拉哩拉紮的本來是要敘述對於天氣的另一種看法
莫名其妙的卻偏離主題
就像是國小老師說的:作文有所謂的「冒題法」吧?〈應該沒記錯〉
不過冒著冒著就忘了原本的主題了

那好吧
一向隨和的我也就不強求一定要回到原本的主題了
總之
昨天下午就在心理一片寧適的心境中度過了
.....這樣的結局真他媽的有夠沒水準
不過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是一個隨和的人,其實是我早就忘記尷尬啥勞子東西了
沒關係
反正這樣的天氣每年都會有
明年如果還記得的話,再靜靜的尷尬吧!。

台長: sha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釋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