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6:46: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來,很多事都是反覆矛盾的

打個比方說
她對我說我不是她要的人,卻無法和我乾淨的切斷往來
而我對她的熱情也正一點一滴的消失,卻無法不去為她做些事...

真的很矛盾吧

我多希望它可以認識一個她想要的人
我也想去過自己的新生活
但是太過於熟悉的感覺牽絆著我們
我們無法背離任何一方

這就是矛盾吧

或者應該說我們之間已昇華到某個階段
可以不再因為彼此之間的愛情而聯繫
而是因為對彼此的習慣而維繫

真可怕
我猜這是人的依賴和保守使然吧
不可諱言
我們都不是很先端的人
我們都存在著對未來的傳統、守舊的觀念所羈絆
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這樣的關係對彼此來說相當的沒安全感
誰也沒法預測將來的某一天會被對方無預警的拋棄

說拋棄也許太極端了點
不過
我想我一直再等待著這一天...

台長: sha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權力
此分類上一篇:遲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