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6:19:3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捷運伯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5-20 01:57






吃飽之後,輕飄飄同學說要吃冰館的芒果冰,自從上次吃過之後,冰館我就不想再踏入第二次了,可是我向來無法拒絕輕飄飄同學,只好再度光臨。理所當然的又點了芒果冰,一端上,真是大失所望。


第一次去吃會失望是因為,芒果冰也不過因為鋪上了大量芒果,淋上大量的煉乳與糖,加上一球冰淇淋,對生在水果多又甜的南部,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更不解這樣的冰一碗為啥要賣到一百三十元(應該是沒記錯)。


今天去吃,輕飄飄同學沒加那球冰淇淋,她嫌那球冰不太好吃,卻也要九十元(應該也沒記錯)。以前那盤冰高高堆起,芒果更是佈滿冰上,今天的這盤,好像摔倒爬不起來一樣。心裡只想著,我真的真的不要再來了。下次要吃,我寧可去台中吃阿。加一球冰淇淋也只要八十元耶,且比這大盤多了呢。


  因為屢屢失望,決定繼續轉戰三越信義店,據碗說,那邊有超好吃的布丁,那我自然不能放過的。輕飄飄同學在那邊訂了一件衣服,順路去拿。沒想到衣服拿到了,三越卻早已關門,只好直接回家。細想了一下,還是坐捷運比較方便,也正好可以上個廁所。


  捷運站有個體重機,可是我猜是壞掉了,因為輕飄飄同學居然量出49公斤。入了站內,才發現廁所在對面的站外,只好走到對面,再央求警察伯伯讓我們出去上廁所。


警察北北倒也有趣,見我們量體重,直嚷嚷我們倆個已經很瘦了。才開了側門讓我們出去,還囑咐我們,等等再從側門回來就可以。上完廁所,輕飄飄同學不甘心,又量了一次,這次準確一點,是45公斤,差不多,不過好像還是過重。沒想到我一量之下,只有42公斤!?  O_o


果真是壞掉的體重機。


警察北北倒是不甘寂寞的又湊過來,直笑說我們兩個瘦巴巴鬼,可別減肥喔,要多吃一點才是呢。


吃不到布丁,又太晚回家,到家都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有點小累,剛又喝了一罐思密諾,果真如小修所言,像汽水一樣,5%真是一點用都沒有,希望等等好眠才好。


不知道是覺得吃不盡興,現在有點想吃點重口味的食物耶。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