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2:48:06| 人氣5,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道地韓式料理,韓承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9.19

  這家店jx超推的,之前一直想去,可是好像十點就打烊,後來
延長到十一點前的客人都收,我才終於有機會去吃一頓。

  算起來我對韓式料理的了解不深,只在三越樓下吃過石鍋拌飯
,以前吃過銅盤烤肉。不過,正不正統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
要的是要合我胃口啦。











  雖說有兩人、三人套餐,但是jx說肉類才是王道,於是我選了
單點,牛小排、霜降豬肉、冰島圓鱈魚、綜合野菜、石頭拌飯、辣
年糕、人蔘雞湯,本來想再多點其它的,但又不知道份量,我和p
只有兩個人,點太多也是麻煩。

  先大概介紹一下韓承館吧,位在永華路上,空間很大,去廁所
時還發現裡頭有好幾個包廂,二十來個聚餐應該都沒問題。裡頭的
服務生都穿著像大長今裡的衣服,也就是韓國傳統服飾,感覺挺特
別的,服務生態度不錯,因為蠻晚才去,客人不多,所以服務生蠻
仔細的招呼我們。











  算起來韓承館的價位不便宜,牛小排印象中是兩百多元,大約
只有五片的霜降豬肉也是兩百左右吧,不過牛小排、霜降、圓鱈魚
真的沒話講,超好吃的好吃,肉質遠超過石頭、春喜,p超愛他們
的牛小排和霜降,我當然是特愛圓鱈魚,脂肪之豐富,總覺得還沒
嘗夠它的鮮美,就咕嚕的滑下喉嚨了。











  不過p卻覺得圓鱈魚太油,也幸好這樣,鱈魚幾乎是被我吃掉
的,哈哈!











  其實會說要去吃韓承館,最主要是p看了料理東西軍,一直很
想吃石鍋拌飯,不過韓承館的只覺得還好,不覺得特別好吃,也可
能是色調看起來不夠美味吧,p倒是比我失望的多。





















  至於辣年糕也不合我們的意,因為要一直咀嚼,最後我和p都
懶得吃,只好打包回家。人參雞湯也出乎我意料之外,肉質雖然還
不錯,可是還差了一點,湯的味道很清淡,吃完燒烤後再喝湯,湯
的滋味就嘗不太出來了。不過也可能是我對這湯期望太高吧,才會
覺得這麼失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們附的醬裡,有一個豆瓣醬蠻好吃的,
害我和p陷入天人交戰,因為我們又想直接吃肉質的原味,又想沾
豆瓣醬來吃。沾了豆瓣醬又覺得辜負肉的鮮美,不沾又覺得豆瓣醬
在對我招手,嗚,真是兩難阿。

  找個機會我還是想再去吃韓承館的,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可惜
價位也是蠻高的,我和p吃這樣,加上一份外帶的人蔘雞湯,總共
話了一千兩百一十五元,算一算也是不便宜,要是可以控制在一千
元以下,我應該會更常去吃吧,哈哈。


「 ┐
住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電話:06-293511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 ┘

台長: 綠桔梗
人氣(5,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