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6:06: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虛教學日誌 5/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葛媽媽教我!

繼上次的吹喇叭之後,葛媽媽再一次的對我震撼教育!

剛開始上課,不知道說到什麼,
葛媽媽就聊到了避孕,讓我節錄她的句子,請以台語閱讀:

「現在蝦米時代阿,攏災災ㄟ啦。」


「大奶、二奶自己做阿,喇叭幹嘛給別人吸?」


「不是有句什麼,在外面是貴婦,在家要會煮,關門就蕩婦?」
(我補充說:在外像貴婦,在家像主婦,床上像蕩婦。)
「對對對,就是這句,這句要學起來喔。」


「蝦米體外射精,甘屋算這麼準ㄟ?摸郎ㄟ拔降快的啦。」


「幹嘛不準他們過夜勒?做愛做的事也不用幾分鐘,要做隨便都可以做了。」


「等到要結婚,孩子是他的就好了啦。」


「我以前也不懂,是看一部邱淑貞演的片子,
 就演說她是一個妃子,皇帝都不點她,她就跑出去『女兒間』(台語),
 學很多技巧,然後她就去勾引皇帝阿,最後就很受寵。」
(註:經考證,這部片名是慈禧太后,大家記得看完要寫心得。)

「我後來就真的試試看,我老公就對我更好了。」


「男人,抓住他的性子就好了。」


「不過也要抓住他的胃喔。」



「幹嘛禁止孩子勒,以後弄到家庭不和,教會他避孕就好了。」


以上,只是節錄,整整講了兩個小時,內容五花八門,
你想都想不到的,我從頭到尾只能傻笑,笑到臉頰肌肉僵掉。

今天剛好是給薪日,我跟葛媽媽說今天不要給我錢,
都沒上到課,她說沒關係,因為我平時都超時太多了。


額外薪水:葛媽特製獨家米粉湯一大鍋,加了大腸、油豆腐、肝漣,
     真是超級香的,連油蔥都是葛媽自己爆的。
 我一回來就吃了三碗,不過有點不夠鹹,
加了油蔥的關係,芋頭嫌油。

 芋頭吃兩碗,女室友吃一碗,就知道多大鍋了。 =.=



====================================================================



接著去上吳太太的課,因為太早到,我還先到7-11買了吻仔魚御飯團,
五點我才到他家門口,居然沒人在家,我等到六點,
實在等不下去了,只好回家,
還遇到下雨,小慘。

七點,吳太太打電話來,
我說明情況,她問我能不能再去一趟,因為她兒子明天要考試了,
我只好又出門了,嗚,好累!

我教她國一小兒子數學和國文,教一個多小時,
接著又教她高一的二女兒歷史和國文,
整整講兩小時的話,喉嚨快破掉了。

吳太太在九點半端一盤西瓜來,嗚,我怎吃得下去,
我只求一杯白開水。


好累,回到家快攤了,喉嚨到現在還在痛。



Q_Q

到現在還沒教到吳太太什麼東東。

芋頭說我是名符其實的家庭教師。 ╮(╯_╰)╭

台長: 綠桔梗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