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22:39: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逝去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過去的日記本
想到兩年前的冬天
妳帶著給我的聖誕禮物在寒風下等我下課,
回想那段失意的日子,
妳用一封封的信鼓勵著我振作起來,
回想我們默契十足的喜歡上同一件東西、喜歡一起去看電影,
那時天真的以為,
妳就是我永遠的朋友,
永遠的知心朋友,
可是,
曾幾何時,
我們之間的對話中斷了,
妳我不再有交談,
即使碰了面也像陌生人一樣,
匆匆迴避……
我表面裝作無所謂,
繼續和別人打打罵罵,
不過我心裡真的不好過,
失去你這位朋友是我一生中永遠的缺憾,
這種缺憾就像我失去爺爺的那個早晨一樣,
非常不好受,
一直以為我已經釋懷了,
我已經交到其他朋友了,
只是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
我又想到了妳,
妳曾經說過不管我們冷戰多久、之間有什麼誤會、妳怎麼不信任我…
我們都會共同去解決它,
讓一切回到最初,
我們還是好朋友,
只不過這一次…
我們都ㄍㄧㄥ過了頭,
讓彼此在也拉不下臉跟對方說抱歉,
我們也漸行漸遠,
最後,
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台長: shampo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