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7:56: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因為一封e-mail影響了我整個禮拜的心情
就在得與失之間徘徊著
本來小小的驚喜也轉變成小小的憤怒→失落
禮拜五上完了最後一堂課
天氣變得愈來愈冷
我的心也愈來愈冷
對同學的態度也愈來愈冷
當我還苦著冷回到家時
意外看到一則新的訊息
讓我的心情又轉變了
小心翼翼地按下聽留言123的數字鍵
努力地張開我的耳朵
深怕遺漏了那個我不熟悉的人留下的一字一句
聽著那陌生的聲音
這時的心情很難形容
差一點就要馬上跟他出去了
可是理智的心
馬上又把我拉了回來
因此
距離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又延後了十幾天
同學說~~~~
要積極才能掌握到自己的幸福
不過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攸關我的幸福
所以我請別人客氣地回絕ㄌ
也許
這樣可能會因此讓機緣錯失
不過
那又何妨呢?
還會有下一次的幸福來報到的!
在心中小小聲地默許著....

台長: shampo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