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4:22:04|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啦乖女,我原諒你。
經得起考驗的感情,無論是友情愛情,我越重視,我對她們是越著緊,越苛刻,因為我知道可以去得更好。只是也辛苦了各位,我能做的,只是提點及提點,
我也有很多地方令人討厭,像我媽,我常恨她為什麼對我那麼嚴緊,不許我過夜,不可去camp,要在12點前回家,11點前睡覺,這些到現在27歲了,仍然要遵守,外人看見我那瘋瘋顛顛的性格,卻不能相信我是那種乖乖女。
但就是這些限制,令我明白家教的重要性,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就因為不煙不酒不濫早睡早起,對於有些莫明的症病,心理上也知道不會衰得那裡去。
zoe,我知道的,只是很想將我認為最好的都給你,也不忍心看見你常有病痛。
我也知道,每一段感情,一不是君子之交,一不是切腹之情,若要後者的,就會經歷吵架,冷戰,誤會,然後卻又會再次加深認識,擁抱及愛護。
對於友情及愛情,我都視之為珍寶,因為我是那種愛之切,恨之深的人。
起碼,大家沒有放棄大家才會更進一步,只得一方,怎能相戀呢?


台長: sevigny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