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2:24:36|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禍不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禍不單行。
洗完頭卻沒風筒,約了人卻不守信。總之陪媽便算。
我決定由下星期天返紅磡教會,可以陪媽,也不用太大壓力了。
其實我甚是討厭等人,遲到及失信的。
怎樣熟都是,這是我原則,正如別人不喜歡給人找自己的死穴。
而且本身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的,既然當一樣事情是關乎生命的,為何不改改壞習慣來遷就?算了,這不是我所能控制,只是我有發洩的必要。

我頭也很暈,肚子很痛,鼻子還留著血,今早book了醫生都來不及等一個鐘,因為要上崇拜而改明天。只是一個人是孤單的。怪不得誰,身邊的hon要顧著生意,我也不勉強他了。

下午回家後,hon來我家吃晚飯,他帶了些頭辦需我幫他試穿。
不是賣花讚花香,貴的工人車出來的貨品果真跟haute couture的 RTW有點相近,非常有美感,非常有立體感,恨不得車多兩三款給我炫耀炫耀。將我那煩惱一掃而空。
當然,也有很多改善的必要,寫了很多comments,拍了應改善的地方的相片。
而且更發現朋友及人際關係的重要,是需要很多人力幫助才能成事。
我們是很有信心做得更好,只是需要金錢及時間,要跟我們的目標越要接近,勞力腦力是必需的。你估keeping一間鋪頭真是為了實現什麼小時的夢想嗎?放部衣車車車下就算嗎?設計時款的衫褲鞋嗎?坐在鋪內隨便睇隨便揀pack袋嗎?能賺到錢嗎?
唔係囉。
我只是出了很少力已覺頭痛萬分,難得的事,老hon一手一腳細心地覓鋪搞裝修紙袋label人際綱絡等,短短一星期變得又黑又瘦又病,那種能耐,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完美男人。
更細心的是,我看到一瓶很香的香薰,他說因為裝修的味道會很強烈,一來掩蓋一下那種味道,一來也可令鋪內變得較relax.這不是生意頭腦是什麼?
我想我這種又懶又粗心的女人,除了不帶給他麻煩,還能做什麼?
他竟記得帶來一片我喜愛的豬肉乾呢,嗚!~~~
我一定會極力地掩蓋我那妙咀妙舌的咀臉,我保證(希望啦)

台長: sevigny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