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0:37:25|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說些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辭了職,怎知可以交代清楚後便可以即日走,跟老板娘的女兒談了很久。
我臨走都送了小禮物給她。縱然工作不適合,大家也可以做個朋友吧。
著實跟老板娘的距離太大,但這是他們做事方式及生意運作,是我配合不到吧。

Benetton這份工著實是有點神蹟。
那日我剛巧有一份工要見,所以便借辭出了深水步,但怎知那朝早卻感覺心情很不適合見工,我便禱告起來,說,我真不知怎算好,雖然神一直都叫我要有耐性,但今次求祂可否快些告訴我?然後便一直睡到9時半。打了通電話給agent說不去見,怎知那agent死纏,又用了不同電話轟炸我,越感討厭。到了十時多,我在深水步途中,benetton便打來說請我(2nd interview也不用),還offer了一個比我expected salary還高的薪金,然後她說要我快點簽contract,約了我星期五,又有5day,6-9,10days annual leave,medical,13months 等..blah說了一大堆,我便決定要去做。過不了多久,那個agent又用了不顯示的電話打給我,我說我剛巧有人請了我,她像是不相信。
之後都約有2-3份打來約我見工,我心想,不去了,其中也有些retail的。

這樣,第二日我便去辭職。很好地,我不用做多一星期,我便不用再請假去簽contract了。

不過,我知道神這樣做是有祂自己的原因,一方面是已給我找到工作,另一方面是為了姐姐。

話說幾個月前我姐想讀神學,要一筆大錢,但我爸生意不太好,我媽也沒做工,我的工也不太穩定。我還跟姐理論說家已沒錢供你再讀書啦。她說她會祈禱,神一定會預備及會有呼召她的時刻,那時我不太信。

然後,我便得著這份略高的人工,更可以給媽多些錢,另外爸已決定將店鋪關閉,因他剛巧可以再次打工,人工也不錯。
我相信這是神所預備,有祂的祝福。希望我家繼續蒙福。


pic is miu 扮兔仔。

台長: sevigny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