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18: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人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繁重事 彷彿壓在心中大石 鬱悶苦楚只能藏於心

不過 一封來自德東的郵件 讓我轉換了心情

我想起曾在夜裡從法蘭克福飛過俄羅斯 看著漆黑大地上 好幾口油井冒著火光閃爍
心中寂蓼感突然湧起 望向遠方亮著燈火的小城市 想著居民沉睡的夢裡光景
我發呆了

那時 雖置身商務艙 心情卻想像在破舊小房舍裡 與家人團聚時的單純快樂
看著窗外逐漸泛白逐漸耀紅 看到北京農田鄉野 要落地了 才發現雖睏著卻失眠了

旅行 讓人想家
回家 心卻又常飄在外頭
旅行 我徒步行千里
返鄉 卻只想著近處走走
安定與不安定之間
我找到了動態心靈平靜

台長: Sergiu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