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17: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附近有家Uptown麵包店
總讓我想起在紐約遊蕩的光景
裡頭的麵包形形色色
不過 在我感覺裡 似乎總以"硬殼"麵包居多

中午 如果不想吃些傳統的飯麵粥
我會在這裡頭閒晃一下
看看是否有什麼外觀吸引人的東西可以填填肚子
今天 我就選了鮪魚Muffin 丹麥花生麵包 起士條 海苔起士硬麵包
當然 這是午晚兩餐的份量 我要分別以鮮奶 日本抹茶 來佐餐

丹麥花生麵包 裡頭完整的包了一大塊花生醬 味道香 但是熱量不敢多想
鮪魚Muffin吃起來很有度假的味道 讓我想到在香港赤柱海邊用餐的心情
其他的 就留待晚上慢慢品味......

台長: Sergius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