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11:33:37| 人氣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2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跳牌-克服困難......叫我不要想太多去做就是了嗎~= ="

......勇往直前????囧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3/22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昨天一早被叫去支援......= =   有下回也不想去了 凸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3/24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我有些想法必須去執行好用來解決目前困擾我的問題 就算我嘗試著透過別人來告訴我問題的癥結所在卻也還是沒有辦法......這時候我就想罵上帝 真的我的脾氣從來沒有好過   所以不要讓我罵人!!!

......目前我已經向問題丟了一個餌   希望它有效......不管結果是哪種 我都已經能夠平靜地接受 比起我之前受過的傷害 現在的問題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不選擇  也不執著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3/25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2. 交融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很多事情偏偏是無人可以幫我的  這一路上我都是遇到這樣的人群 直到這幾年吧才遇到這些對我如同家人的人和阿姨們......我很感謝上帝沒有剝奪我對祂的最後一絲信心
 
以前我完全是靠我自己那堅韌的意志力走來 現在我只能靠著這些對我好的人們的心意 有點勉強地往前走......接下來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麻煩和問題以及這樣的我是否有能力繼續保護我自身......
 
我只能走到我不能走下去為止  這樣真的很累   我想徹底休息了

***

蛻變塔羅卡-2. 交融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交融

 

 

 

 

 

 

 

 

內外的和諧

人就像一座孤島在生活,因此所有的痛苦都會產生。多少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試著不要依賴存在而生活,但就事情的本質而言,那是不可能的。人既不可能是獨立的,也不可能是依賴的。存在是一種互相依賴的狀態,每一樣東西都必須依賴其他的東西,沒有階級,沒有人是較高的,也沒有人是較低的。存在是一種交融,一個永恆的愛的事件。

***

3/26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  我想去陽明山......那裏似乎有什麼在呼喚我啊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3/27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最近與這張牌很有緣份是怎麼樣......= =""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3/28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跳牌-諮商師    

來自我心的另一個聲音~= = 聽就是了吧......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3/29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最近大概真的想太多了導致心思混亂......= =""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
 
3/30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3/31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

※結論:......我昨晚生氣了~= = 

跟幫裡的4088大哥聊到有關戀愛觀 然後他說什麼我都幾歲了還存有幻想......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 雖然戀愛感情不是生活中的重心但也是其中一部分  每對夫妻平時都是以賺錢為上根本就忽略了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幹嘛結婚??難道結婚只是為了孩子和對父母交代??? 我真的不懂......="=   既然生活賺錢重要的話一個人不是也比較方便那幹嘛還要去結婚  然後說那是墳墓!!!??? 

我想說的是這個 但她以為我很看重感情生活   並非如此好嘛!! 我是指平時除了賺錢也要偶爾找老婆情趣一下啊......就只是如此!! 

不然 結婚了幸福了 然後呢???

我想他根本沒有真正認識過女人這種生物!算了   在我很想發脾氣的昨晚 我什麼也不想多說了~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4/1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  跳牌-靈性的了解~

昨天下午和華姨去淡水吃東西和逛逛 吃吃喝喝聊聊天很愉快~然後是跟她講到飯店櫃台的問題 連好脾氣的她都說櫃台再招惹她她就不幹了的這種情況看來 櫃檯的死性一樣沒有變......= =

有好戲看了.....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4/2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說心事說想法或是討論事情 也是要看對象的......= ="" 我笨!!我忙到暈了才找錯人......(默)

另外發現前天4088就已經離幫 這樣也好免得尷尬   對他我不予置評吧這樣  人與人就是這樣  合得來就聚在一起 合不來就揮揮手再見

***

昨天下午路經西門 發現OS叫我進安利美特去看看於是我又被拉進去了然後發現是那位在呼喚我......= =......無奈買了但我打定主意不會買第2集......= =" 裡面內容還沒有真正翻閱過這樣 不過作者將晴明寫得如此有人性 所以不是我的菜......= =   ......好像花花公子和浪蕩子......(被打)  會買這本是心因告訴我 我所要的答案就在裡面......

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我將顛覆天命

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我將顛覆天命

※另外一提下面這是我發現的好書~也一併買了~~大推一下!!!= =+  此作堪稱中國風古典格的<陰陽師> !!! >W< 

作者比<陰陽師>更平易親人的寫作風格保證誰都看得懂啦!!!

 

縹緲.提燈卷

 

縹緲.提燈卷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4/3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1. 無念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仔細聆聽

***

縹緲.提燈卷

 

縹緲.提燈卷

昨天下午閒著翻閱了<縹緲>的<意娘>篇......內容恰好解決了我前二日的疑惑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主張與想法沒有錯   但是長久以來被否定的後果所產生的陰影仍然指控應當是我的不對......不過在看完這篇內容之後 我稍微找回了一點自信~我並沒有說錯!!!!= ="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還記得前陣子我真的對我一直以來的坎坷遭遇感到恨憤懣 但是在跟阿熊聊過之後她決定替我問問與她有所交流的神靈 不過事後她說她同她的神靈提起我的事情   祂似乎有種怕怕的感覺  說: 她的事  我不能管......  她傳達給我的時候我又罵人了 凸   就說神從來沒有開眼他媽的!!!="=" 但是阿熊說她覺得我似乎被哪位給靈魂綁定了的樣子   興許是這樣所以祂不能管......

但是 我還是超級不爽地暴走了!!

***

蛻變塔羅卡-1. 無念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無念
最終的以及那不可說的

沒有頭腦是一種神聖的狀態。神並不是一個思想,而是一種無思想的經驗。它並不是頭腦裏的內容物,它是頭腦裏沒有內容物時的爆發狀態。它並不是一個你可以看到的客體,它是那個去看的能力。它並不是那個可以被看到的,而是那個看者。它並不像聚集在天空中的雲,而是當沒有雲時的天空。

***

4/4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太焦急了~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4/5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隨他了吧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堅持 = =

早上很開心~因為我發現昨晚洗好頭髮  今天早上頭髮變得又長又直又黑又亮還有淡淡香氣......>W<  是說~他每回見面的時候都老是湊過來聞  上次還抓著髮尾一直嗅......喂 你是小狗啊......= ="

***

話說昨晚翻閱   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我將顛覆天命  看完之後對某些文字敘述很有印象~沒錯!!我討厭那些什麼命運啊宿命之說 一直以來都是......然後想起之前和阿熊聊到這個 我們認為 如果命運有固定軌跡 也不能隨便改變的話 我們就按照自己的心意去選擇~每一種情況會因為不同的選擇而有不同的結果 這就是我對命運之神最不屑的回敬

命運?去你媽的命運!!凸 我偏偏不要按照你給的路子走~老娘要走我自己願意走的路!!!="="

最近發覺自己的叛逆心有爬起來的跡象 大概是天頂獅子座的關係我一整個想嘆氣 以往在我身上不曾有過的想法一一出籠然後我有時還會耍傲嬌......(默) 什麼鬼啊這是......="=""......我還是看書去好了......

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我將顛覆天命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4/6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未來無法預測 所以只能回想過去......~"~"  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但是陰影和傷害卻仍舊存在

***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headline/d/a/130328/3/y76.html

韓國「古裝女神」韓孝珠【雙面君王】展優雅  4/12上映

好期待~~= =+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 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4/7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用心眼看  很多事情都有所謂的反面角度   發現它並且看見它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4/8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小拉吉說了 要我利用自己的正面意念去想事情......奈何有太多原因弄得我無法這樣做 QQ" 沒有人願意往壞處想的我也不想這樣......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4/9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跳牌-天使療法......= =   唉唉 最近都是這種要死不活的樣子我都膩了......

話說~我很期待<縹緲>的<鬼面卷>......那本提燈卷讓我看到一個欲罷不能......(拍桌) 除了陰陽師以外我的高級糧食啊啊啊......~"~"

縹緲.提燈卷

***

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憤怒

 

 

 

 

 

 

 

 

 

 

 

一個脾氣暴躁的和尚

下一次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繞著你家跑七圈,之後坐在一棵樹下,看看那個憤怒跑到哪裡去。你並沒有壓抑它,你並沒有控制它,你也沒有將它丟到別人身上……

憤怒只是一種心理的嘔吐,不需要將它丟到別人身上。做一些跑步,或是打枕頭,直到你的手和牙齒都放鬆下來。在蛻變的過程中,你是不用控制的,你只要變得更覺知。憤怒在發生,那是一個很美的現象,它就好像雲朵裡面的閃電……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